市民大呼不相信 疑虑洗衣机使用多年内桶过脏

icon 2014-11-24 14:59:01
icon 0

摘要:“使用5年的洗衣机内桶会那么脏!想想太可怕了。”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日前,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洗衣机还是脏衣机”主题活动,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使用5年的洗衣机内桶会那么脏!想想太可怕了。”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日前,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洗衣机还是脏衣机”主题活动,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记者了解,截止到目前已有超2000人参与 。并且,众多参与市民在得知使用5年的脏桶满是污垢时,纷纷表示无法接受。

市民大呼不相信 疑虑洗衣机使用多年内桶过脏
市民大呼不相信 疑虑洗衣机使用多年内桶过脏

  “了解内桶会变脏,没想到会那么脏。平时自己也会用清洗剂泡泡再冲几遍,但是看见活动中的脏桶照片时,真感觉衣服放进去洗了还不如不洗。”朱先生表示自家的洗衣机已经用了9年,从来没有拆开洗过,对比活动中洗衣机的使用年限和照片后,现在都不敢想象内桶里面已经有多脏。

  用满是污垢的内桶怎么能将衣服真正洗干净?时下正值冬季,衣服一般来讲都很厚重,放进水里吸水以后,且不说用手搓洗,拎起来都很困难。面对使用多年或者从没有清洗过的洗衣机内桶,市民均表示担心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之前总觉得洗衣机经常使用并且每次用完都擦几遍,应该会很干净。”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参照那些脏桶照片后可让我开了眼界,洗衣机表面干净并不是真的干净,只有内桶干净才能洗出健康的衣物。”

  针对市民的各种抱怨,记者也通过赞助方海尔洗衣机的负责人了解到,除了让市民了解洗衣机内桶知识外,本次活动还给参与者带来了惊喜:亲眼见证“免清洗”洗衣机清洗内桶。“‘免清洗’洗衣机是通过物理作用带动夹层中的智慧球给内桶“洗澡”的,不仅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还能在洗衣服的时候同时清洗内桶。”负责人这样表示。

  据悉,“洗衣机还是脏衣机”活动,可以分别通过“我要免费洗衣机”和“我要免费洗衣剂”主题进行报名。如果你还在担心由内桶脏带来的衣物健康隐患,就参与到活动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