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盘点:7天10万游客涌入世园会海尔馆

icon 2014-10-15 13:05:13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再掀客流高峰,其中四大主题馆中唯一的科技馆海尔馆,更是凭借引人入胜的智慧家电盛宴成为游客参观热门,据统计,黄金周七天海尔馆入馆人数接近10万人,截至10月7日,海尔馆总接待游客已达到1283786人。

  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再掀客流高峰,其中四大主题馆中唯一的科技馆海尔馆,更是凭借引人入胜的智慧家电盛宴成为游客参观热门,据统计,黄金周七天海尔馆入馆人数接近10万人,截至10月7日,海尔馆总接待游客已达到1283786人。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的科技展馆,为了迎合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海尔馆特别设置了多个新鲜有趣的主题生活场景,将智慧家电融入其中,呈现了一个舒适、便捷的智慧之家。拥有着诸多高科技的智慧之家让游客仿佛穿越到了未来,超前体验到了未来时空中食品、空气、水等生活元素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黄金周盘点:7天10万游客涌入世园会海尔馆
黄金周盘点:7天10万游客涌入世园会海尔馆

  记者现场看到,在智慧厨房展区,冰箱、烤箱、洗碗机、酒柜等家电摆放有序,向大家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厨房场景,海尔馆的第120万名游客,来自威海的孙女士正带着两个宝贝在体验这些家电带来的便捷服务,smartwindow冰箱能记录食材信息,过期会向用户提醒;焙多芬烤箱可以实现一键烘焙;洗碗机会根据菜谱的油腻程度对餐具进行智能清洗,酒柜能自动推荐合适温度的红酒。
这些先进的智慧家电,仿佛一个个小管家一样,轻松解决了厨房中不少的难题,让孙女士赞不绝口:“之前也没接触过智能家电,没想到这些家电比我想的都周到。”海尔工作人员还告诉她,这些家电还能“联合作战”,冰箱根据食材推荐食谱后,还能发给烤箱、酒柜、洗碗机,让他们分工合作做一顿大餐,“这下我更省心了,不用动手就能为孩子们做一顿营养大餐,太给力了!”孙女士告诉记者。

  舒适空气展区内,自带圆形风洞的天樽空调和空气盒子也联手向游客奉献了一出“空气大战”的好戏,小小的空气盒子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并将检测到的信息通过手机告知用户,如果空气质量超标,系统马上就会将清除PM2.5的指令传送给天樽空调,伴随着天樽空调的指示光环变为绿色,这场战斗才算结束。来自天津的张先生表示:“天天看新闻说PM2.5对身体有害,可是我们肉眼又看不见,这套系统不用我们操心就能保证空气质量,太赞了!”

  除此之外,边洗衣边净水,保证洗衣健康的净水洗洗衣机;自动将一氧化碳专为二氧化碳的燃气热水器;“热随人动”的智慧采暖系统,等等,不同种类的智慧家电交相辉映,共同呈现了一场智慧生活的“饕餮盛宴”,而可以现场打印人偶的3D打印、只要站在镜前就可以推荐穿衣的“魔镜”等酷炫的科技元素也让到场游客惊喜不已,积攒了不少人气。

  据了解,十一期间,海尔馆还特别给第1、65、101、1001名乘客准备了精美礼品,为祖国庆生,暖心的服务也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自4月25日开馆以来,海尔馆就凭借时尚新颖的科技体验和全面系统的智能服务,给到场游客留下了不一样的智慧体验,从开馆十天的3万到现在即将突破130万,越来越多的人在海尔馆内找到了解决生活难题的方案,虽然世园会即将结束,但是海尔馆所展示的智慧方案还将一如既往的给人们带去便捷、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