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冷时节家居主角 实木地板温情推荐

icon 2014-10-11 15:30:21
icon 0

摘要:如果不喜欢生硬的瓷砖给家中带来了苍白压抑以及冰冷的感觉,用于家居地板的材料选择上,选用木地板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新浪家居 导购中心】:如果不喜欢生硬的瓷砖给家中带来了苍白压抑以及冰冷的感觉,用于家居地板的材料选择上,选用木地板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随着气温慢慢变得有些凉,家里冰冷的地砖踩久了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在这渐凉的秋日里,不妨选择几款触目生暖的木地板,为家居增添几分温暖气息。

  推荐产品:圣象康逸三层复合实木地板KS8398

  参考价格:356元/平米

初冷时节家居主角 实木地板温情推荐

  原有实木的天然花纹,充分展现出最佳的原木视觉效果,深沉厚重的色调让秋意都变得温暖起来。

初冷时节家居主角 实木地板温情推荐
 

  此款地板完美的将传统实木地板与龙骨集成到一起,分为实木层、实木龙骨层,平衡层,而实木龙骨层选用了北欧进口云杉制作,很好的替代了传统龙骨的功能,让地板铺装更加便捷、高效、环保。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