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建家大业 巨星璀璨在居然百部iPhone6带回家

icon 2014-09-30 15:23:50
icon 0

摘要:继今年6月居然之家“家居奥斯卡”活动成功引爆天津家居市场后,居然之家与深圳传世嘉业营销机构再度合作,将于10月5日晚重磅推出主题为“建家大业• 巨星璀璨在居然 百部iPhone6带回家”的大型家居盛会。

居然之家建家大业 巨星璀璨在居然百部iPhone6带回家
居然之家建家大业 巨星璀璨在居然百部iPhone6带回家

  继今年6月居然之家“家居奥斯卡”活动成功引爆天津家居市场后,居然之家与深圳传世嘉业营销机构再度合作,将于10月5日晚重磅推出主题为“建家大业• 巨星璀璨在居然 百部iPhone6带回家”的大型家居盛会。

  居然之家在天津的两个卖场各具特色,珠江友谊店打造高端奢华家居,云集全球最顶级的家居品牌;而津昆桥店则主打“惠民”牌,以中高端品牌为主,靠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厚爱。这次家居盛会,居然之家因“店”制宜,为两店量体裁衣,制定适合各店经营特色的惠民方案,充分发挥两店的经营特长,也让消费者得到最佳购物体验和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仅限10月5日18点至23点五小时,活动当天下午,居然之家携必美国际将邀约世界冠军,乒坛双星——王励勤,施拉格前来助阵,让您在体验居然之家一流服务的同时,近距离欣赏世界冠军的王者风范!。夜宴现场为顾客精心准备了惊喜红包礼,更有两店100部iphone6疯狂抽!同时“建家5号”卡将于本周开始全城限量发售,活动期间顾客凭“建家5号”卡到店即可免费获赠食用油1桶,两店各1000桶先到先得;还可享受直抵100元及中奖机会更加多的疯狂让利!

  在津昆桥店4层、5层还特别增设了满万赠百活动,购客在津昆桥店4层、5层购物每满10000元,就可获赠100元丽屋超市购物卡一张!

  建家盛宴序幕已开!惊喜好礼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