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微信装修节开启家装行业新变革

icon 2014-09-26 13:18:46
icon 0

摘要:随着目前很多消费者都离不开手机,而家居产品更加多样化、人性化、自主化的现状呈现,乐居“微信装修节”充分利用了微信这个现在越来越受热捧的营销方式,结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用其碎片化的时间提高讯息的到达率,同时很好的整合家居行业内的资源,开启了互...

  随着目前很多消费者都离不开手机,而家居产品更加多样化、人性化、自主化的现状呈现,乐居“微信装修节”充分利用了微信这个现在越来越受热捧的营销方式,结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用其碎片化的时间提高讯息的到达率,同时很好的整合家居行业内的资源,开启了互联网营销的新变革。从PC端到手机移动网络,真正打破空间的局限,把“坐商”变为“行商”。

天津微信装修节开启家装行业新变革
天津微信装修节开启家装行业新变革

  乐居“微信装修节”的营销渠道是从传统的PC端到移动端的转移,简而言之是根据消费者生活习性的转变而转变,与消费者建立更直接、快捷的沟通渠道,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更是市场发展的规律。

  有业内人士表示:微信装修节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创新营销,依托移动互联网最大的流量端,是非常有价值的。而装修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是典型的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传统的B2C电商模式不太适合家居装修行业。利用微信平台,发挥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联合房产和装修企业的资源,建立O2O平台,实际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高效且实际的商业模式。当然这种模式的难点就是解决前端信息整合难度较大,如果一但前端供应链整合成熟,那么该模式前景广阔。

  微信装修节在移动端进行装修资源的整合和推广,吸引了更多的目标群体参与,这是一种企业与用户之间互动的平台,是营销的发展趋势。关于移动营销目前还没有一个特别清晰的模式,但是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互联网时代技术变化太快,移动营销符合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利益是大势所趋。

  微信装修节推出的“装修礼盒”、“家居云购”,既能成为企业打造营销的利器,又能成为引导家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新体系。“微信装修节”对家居行业来说,将是一场营销及渠道领域深刻的变革,对每个网友来说,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衣食行消费过程之后,也将开始改变他们的装修和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