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虹装饰九周年庆典 ——只此一次,厚惠无期

icon 2014-09-16 16:36:37
icon 0

摘要:天津腾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九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家装行业的发展,是一家具备国家级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专业装饰名牌企业。借此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记者也特别采访了腾虹装饰公司总经理—杨培勇。

腾虹装饰九周年庆典 ——只此一次,厚惠无期
腾虹装饰九周年庆典 ——只此一次,厚惠无期

  天津腾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九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家装行业的发展,是一家具备国家级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专业装饰名牌企业。借此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记者也特别采访了腾虹装饰公司总经理—杨培勇。

  记者:杨总,您好。请问腾虹装饰现已成立了9年的时间,腾虹装饰在9年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有哪些蜕变呢,杨总您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杨总:好的。腾虹装饰通过9年的不断发展现已在天津设有南开、河东、河西、滨海等直营店面,在职员工300余人,获得了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等诸多荣誉,并且拥有中国装饰协会下发的施工资质证书。9年前公司就开始跨界联盟了,和诸多的知名材料商家合作,经过9年的合作,商家为我们提供了质优价廉的产品以便于更好地服务津门百姓。

  记者:杨总,您刚才说的都是一些装修主材类产品,那些辅材类的产品咱们是怎么保证消费者利益的呢?

  杨总:辅材上我们也早就做了防伪标示,就是在所有使用的辅材包装上打上腾虹装饰的LOGO,这些材料在市场是绝对买不到的,所以消费者绝对可以辨别真伪的。顺便说一下我们自主经营的橱柜厂,为了更好地保证环保健康,所使用的板材均为露水河板,而且抽屉的底板和背板均为5mm板,包括吊码,滑道等等五金都是最新型的优质产品,这些都是很多消费者不注意的项目,也希望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多比较一下细节。

  记者:咱们公司做的还真是细致入微呢,那在咱们腾虹九周年的庆典来临之际,公司有什么促销活动呢?

  杨总:为了迎接腾虹9周岁的生日,公司推出了9年来最大的,也是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水电改造全部零元做(价值万元)、免全部人工费(价值万元)、免成品保护费、垃圾清运费、材料上楼费(价值千元),以及众多知名厂商主材升级(马可波罗瓷砖、L&D瓷砖、莱茵阳光地板、英仑地板、德国可耐美乳胶漆、美国莫威尔乳胶漆、澳斯曼洁具、尚高洁具等)(价值万元)。且所有订单客户还可享受家居商会专家组工地全程监管,及水路改造伟星管业50年的保修承诺。

  记者:这促销的力度真是不小,希望您公司蒸蒸日上,迎接更多更辉煌的9年,更多地服务好津门百姓。

  杨总:谢谢,我们腾虹装饰一直以来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星级服务为广大业主奉献完美的设计作品和优质的施工质量,公司全体同仁必将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为社会各界创造出更美好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