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奔腾迎国庆 九策实惠最给力

icon 2014-09-16 14:11:09
icon 0

摘要:中秋已经过去,家居卖场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后续仍然在上演。由此可见,对于中秋以及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点,家居企业可谓寄予了厚望。

策马奔腾迎国庆 九策实惠最给力
策马奔腾迎国庆 九策实惠最给力

  中秋已经过去,家居卖场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后续仍然在上演。由此可见,对于中秋以及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点,家居企业可谓寄予了厚望。

  金秋九月,花落果存,金穗飘香,这不仅是农业植物的收获季节,也是建材家居等行业冲击业绩的黄金旺季。由于传统“中秋佳节”,以及“十一国庆”长假已经临近,家居行业也将迎来“金九银十”的重要促销节点。怎样抢占先机,把握这场年度“重头戏”,那么就来看看“九策城市广场——家居生活馆”如何演绎吧!

  购物赠豪礼,福利不停享!

  国庆节活动期间,顾客在九策城市广场——家居生活馆消费,有精美餐具等你拿,爽口啤酒等你喝,实用家电等你用!

  幸运抽大奖, 惊喜乐翻天!

  国庆节活动期间,顾客在九策城市广场——家居生活馆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参加幸运抽奖 ,3M空气净化器、电视、等大奖等你拿走!每天两场抽奖,多买多中!

  底价还不够?九策给九折!

  亲,准备好了吗?有一波底价再9折的华丽风暴来袭!国庆节活动期间,顾客在九策城市广场——家居生活馆 购买海报特惠促销品 ,即可凭缴款单享受特惠价再打九折的活动! 特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国庆去哪儿? 九策秒杀去!

  国庆旅游太拥挤,来九策城市广场吧!众多秒杀品低至9.9元,只为留着等你来消灭哦!

  众多秒杀品品类多样,但是价格很疯狂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