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德美卫浴贾创坤:产品与服务就是最好的广告

icon 2014-09-11 16:02:02
icon 0

摘要: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澳德美卫浴贾创坤:产品与服务就是最好的广告
澳德美卫浴贾创坤:产品与服务就是最好的广告

  编者按: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4期

  本期嘉宾:澳德美(中国)卫浴天津分公司经理 贾创坤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首先,请贾总先跟我们介绍一下2014年澳德美卫浴的发展情况。

  【澳德美 贾创坤】:澳德美卫浴成立于1999年,到如今已经走过了15个春秋。通过澳德美卫浴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与积累,近两年是澳德美蓬勃发展的两年。目前在全国有五百多家专卖店,在中国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八千余亩,我们还成立了专门负责海外业务的部门。我们全体员工会齐心协力将澳德美品牌打造成国际品牌。

  【新浪家居】:在很多大品牌云集的家博会您是否有销售压力?

  【澳德美 贾创坤】:澳德美卫浴一直致力于打造最高性价比的卫浴品牌,我们参加过一次家博会,销量很不错,我们产品美观的款式加上亲民的价格,一直受到网友的热捧,成交量在所有品类里也是名列前茅,所以对于此次活动的销售我毫无压力。

  【新浪家居】:请问澳德美卫浴产品目前主要有哪些风格和类型?

  【澳德美 贾创坤】:澳德美卫浴是以新古典和后现代感的风格为主,随着这几年80、90后掀起的复古风潮,澳德美卫浴的设计师紧随时代步伐,旋即推出了符合年轻一代装修风格的后现代风和新古典风,这些款式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市场的热捧,成为新一代装修群体的偏好品牌。

  【新浪家居】:澳德美卫浴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亮点在哪里?公司在产品设计研发上是否有投入?您如何看待设计与产品之间的关系?

  【澳德美 贾创坤】:为了参加本次展会,我公司于6月底即着手准备参展产品,为此我司特投入近百万研发费用及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来打造此次活动的拳头产品,以求将产品打造成最具舒适度,最实用的卫浴产品。离开了设计的产品是没有生命的,因为设计可以弥补产品的不足,设计可以将产品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所以设计是产品的生命。

  【新浪家居】:您在家居行业从事多少年?您认为家居行业存在哪些问题?

  【澳德美 贾创坤】:家居行业最近几年陷入了一个怪圈,很多品牌厂家认为铺天盖地的砸广告就会带来销量,实则不然,有很多品牌刚开始就轰轰烈烈的砸钱砸广告,结局却是轰轰烈烈的倒下了。分析不难看出,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智的,只有真心实意的做服务,踏踏实实的做产品才会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澳德美卫浴每年都会拿出营收的20%来做客户回访和产品研发,每个员工也会把“产品与服务就是广告”这句话当做信条。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本次推出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购活动,您是否关注过,您是否看好微信营销活动?

  【澳德美 贾创坤】:我一直在关注,我很喜欢这样的购物模式,这样除了给消费者一些切实的优惠之外,也给消费者另一种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既省钱又省时间,所以我们澳德美卫浴一直在积极关注着新浪家居频道的动向,并且在寻找合作的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