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如何突围打破销售淡季

icon 2014-07-14 16:11:01
icon 0

摘要:盛夏通常是家居市场的销售淡季,但是淡季不代表没生意,关键是要解决心态问题。受到来自市场萎靡及消费者更加谨慎的双重压力,众多企业都在思考如何在这个混战中“破局”,那么在已经到来的七、八月份传统销售淡季,如何能在众多企业中“突围”,打破销售淡季...

家居市场如何突围打破销售淡季
家居市场如何突围打破销售淡季

  盛夏通常是家居市场的销售淡季,但是淡季不代表没生意,关键是要解决心态问题。面对房地产新政对房产市场的影响,作为下游的家居市场也进入了一个深度调整期,受到来自市场萎靡及消费者更加谨慎的双重压力,众多企业都在思考如何在这个混战中“破局”,那么在已经到来的七、八月份传统销售淡季,如何能在众多企业中“突围”,打破销售淡季?

  淡季销售做品牌

  在销售淡季,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对企业内部进行深挖整理,作为宣传的渠道,媒体的选择也尤为重要。现如今网络媒体平台等新型宣传媒体在品牌宣传这一块成长迅速,各个商家都投入了很多来做网络推广这项工作。与传统媒体相比,以网络媒体为代表的新媒体具有着传达更实时,受众更加年轻化的特点。作为竞争日渐激烈的家居市场,谁能先在消费者心中打下烙印,谁就能抢占市场先机。

  淡季销售聚人气

  近日走访天津各大卖场,随处可见各品牌促销信息,如家居打折及抢免单、VIP会员专享折扣会,特价品拍卖等,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点燃业主们对于家具建材的消费热情。此时搞促销活动也并非完全为获利,主要还是增加曝光度,为下半年装修高潮吸引消费者做准备。

  淡季销售走社区

  在销售淡季,许多商家组织员工去做客户回访,免费做一些服务工作,同时进驻小区,由物业公司或居委会邀约顾客,组织团购服务,发放一些优惠购物卡或代金券,吸引顾客上门来选购家居用品。此类活动费用不多,但宣传效果很好。

  如此酷热的天气,面对家居市场销售淡季,销售人员应该坦然面对,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迎接下一个销售高峰期做准备,打一仗“漂亮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