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董拱辰:多元化创意谋发展 业主体验口碑为先

icon 2013-10-18 12:46:44
icon 0

摘要:编者按:斯林百兰“梦享之旅”全国巡展活动,通过线上预约登记、业主邀约等形式,邀请广大业主共同体验海底梦境般的睡眠感受。活动为期一个月,分别在8个城市陆续进行。天津站于10月13日在河东红星美凯龙启动。记者在河东红星美凯龙斯林百兰活动现场采访...

  编者按:斯林百兰“梦享之旅”全国巡展活动,通过线上预约登记、业主邀约等形式,邀请广大业主共同体验海底梦境般的睡眠感受。活动为期一个月,分别在8个城市陆续进行。天津站于10月13日在河东红星美凯龙启动。记者在河东红星美凯龙斯林百兰活动现场采访了斯林百兰华北地区零售经理董拱辰。

斯林百兰董拱辰:多元化创意谋发展 业主体验口碑为先
斯林百兰华北地区零售经理 董拱辰

  采访嘉宾:斯林百兰华北地区零售经理 董拱辰  

  采访记者:祝良伟

  【记者】:我在现场充分感受到斯林百兰“梦享之旅”的魅力,我们的消费者参与积极性也非常高,请您谈谈本次活动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斯林百兰 董拱辰】:这次斯林百兰“梦享之旅”全国巡回活动是以公司的调整为背景的,斯林百兰作为欧洲最大寝具集团Hilding Anders Group集团成员,以上海为中国总部,运营斯林百兰的全国业务。公司制定了振奋的“龙腾计划”,争取3年时间全国市场达到500个专卖店,全面实现4.0版本的店面装修升级,并从产品的价格、款式、活动以及折扣实现统一。为了帮助斯林百兰实现全国统一营销宣传,这次“梦享之旅”应运而生。

  本次斯林百兰“梦享之旅”将在8个城市进行推广,活动突出体验和视觉的融合而带来的身心感受、并着重与新老顾客的互动。这次营销方案的创意可能在国内也是一次创举,不以更功利的打折、买赠等促销为手段吸引顾客,而是真正以顾客为主体、体验为核心。这样的活动还比较少,斯林百兰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记者】: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品牌进行推广,以客户体验为核心,这样的活动是如何在全国统一执行?

  【斯林百兰 董拱辰】:事实上,这与斯林百兰的经营体制有关系,目前国际一线品牌在中国运营大部分以代理制为主。然而,斯林百兰始终坚持重点城市的直营理念,在中国我们是直营店最多的寝具品牌之一,并且唯一提出100%原厂生产的承诺。我们更多的是考虑到斯林百兰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记者】:你认为这样全新的宣传模式,在天津被消费者认可吗?

  【斯林百兰 董拱辰】:其实天津这个活动节点并不占优势,正好赶在国庆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单休的周末,宣传时间也比较短。所以这次活动我们更多依靠的是口碑和品牌的影响力,并且我们的营销伙伴和红星河东商场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里一并感谢。
我们做过统计,我们的销量30%来源于老顾客的口碑宣传,足可以说明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性。因此,这次活动天津市场也对老顾客发了邀请并现场积极参与互动,可以说是给顾客带来了更多的尊重和惊喜。天津这次活动设计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服务老顾客,我感觉这也是更高境界的营销理念,也是针对天津市场做出的相应调整。

  【记者】:四季度是家居企业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您在四季度给企业定下了什么目标呢?

  【斯林百兰 董拱辰】:2005年我们在天津开设第一个直营专卖店,我们在天津经历了8年并开设了8家专卖店。今年我们做的更多的是致力于提高每个自营店面销售额,从而以整体形象亮相天津市场,努力提高品牌影响力。

  2013年纵深挖掘品牌的深度是斯林百兰的重点,比如我们和新浪家居网商谈中国好家居联盟的事宜和其它广度合作。我们也看到了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线上到线下的转化,今年我们的销售额增长达到了100%,其中20%来源于线上转化的活动。另外,我们也在进行小区的深度挖掘,通过小区运营从店面走出去,亲身感受消费者的需求,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可以为店面带来更多的客流和销售额。

  四季度是家居行业非常重要的节点,根据以往的销售经验四季度的销售额可以占到全年的40%左右。斯林百兰“梦享之旅”是四季度的开端,并且惊艳亮相。后期我们还会安排几次不同主题的活动,我们在积累了大量的小区准业主的同时,通过互动和体验更多与顾客交流。我相信四季度会成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获。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斯林百兰 董拱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