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装各环节家装宝典

icon 2013-10-15 09:29:38
icon 0

家居装修装各环节家装宝典
家居装修装各环节家装宝典

  一、预备期间

  您对您的居室有了装修的打算了,怎么进行关联的预备作业,以确保您装修后的居室,不管在个性上,作用上,拟或是在开支上都比拟抱负呢?

  1.市场调查:您要先行知道装修职业的市场行情,造访现已装修过的家庭和装修上在行的教授、兄弟,听取他们的参阅定见,把握第一手资料,这一步是很有必要的。

  2.预备好关联方面的资料,向家庭人员构成、居室户型、个性想象、期盼作用、房间面积计划投入等。

  3.预选描绘师及装修公司。有了第一手行情资料,您干事时就会心中有数,挑选描绘师或装修公司时,更会胸中有数,必定要注意挑选那些有美丽事例的描绘师和装修公司来为您完成装修计划。

  4.做好资金上的准备。这是确保您的计划得到顺利完成的底子,作为一种消费行为,您应有充沛而通盘的思考。

  5.断定层次:家装的层次并没有严厉或共同的区分标准。首要的差异在用料和技术。通常分为标准型、温馨型、高级型、豪华型。在家庭装修之前可根据个人的实践需求和经济实力来定位家装层次,才不致于形成今后的惋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