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格汇三周年庆典

icon 2013-08-19 10:59:55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7日峰格汇家居开业三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家装达人们纷纷报名参加体验“峰格汇”之旅,感受峰格汇所带来的全新的家装理念,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高潮迭起。

    2013年8月17日峰格汇家居开业三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家装达人们纷纷报名参加体验“峰格汇”之旅,感受峰格汇所带来的全新的家装理念,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高潮迭起。

峰格汇三周年庆典
峰格汇三周年店庆进行时

峰格汇三周年庆典
业之峰周年庆进行时

峰格汇三周年庆典
业之峰周年庆进行时

    同时业之峰表示:入驻天津十二年来,感谢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没有你们,也就没有业之峰的今天,店庆之际也是业之峰回馈客户朋友们的最好的契机,在此之间,业之峰将承诺给消费者最大优惠!业之峰也会一直秉承着“追求卓越,和谐共享,创造高尚生活”的使命,用心为您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