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集美家居四楼知名品牌简介

icon 2013-08-02 14:20:56
icon 0

摘要:天津集美家居四楼知名品牌简介。

天津集美家居四楼知名品牌简介
卡梅尔

  天津市瑞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瑞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公司,本公司现有员工300人左右,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实木的特性进行研究,生产的“卡梅尔”品牌家具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我们的家具称为法式家具,开始以出口欧洲为主,从08年开始才转入国内销售。转型前我公司就聘请了专业设计师根据国人的需要对产品的尺寸、规格等进行了重新改良,按空间使用及人体工程学原理,用优质原材料精工制作,非常适合我们国人的使用,国人可以在享受欧式家具的同时也不会因欧式家具的高大而造成家居的拥挤。

  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我公司于2007年荣获第八届华润杯中国家居涂装设计大赛最具创意奖,2008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同年我公司又被中国绿色家居专业委员会批准为会员单位,我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