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全家健康 周密预防先行

icon 2013-04-23 11:10:17
icon 0

摘要:春季是疾病多发季节,加之近期H7N9流感的传播,使人们对预防疾病的意识大大提升。HOLA特力和乐向您推荐一些清洁、净化的巧工具,全面洁净生活的方方面面,助您保护全家人的健康,降低被病毒侵袭的几率。

  春季是疾病多发季节,加之近期H7N9流感的传播,使人们对预防疾病的意识大大提升。HOLA特力和乐向您推荐一些清洁、净化的巧工具,全面洁净生活的方方面面,助您保护全家人的健康,降低被病毒侵袭的几率。

  清洁杀菌 全面洁净

  保护身体、预防疾病,首先要保持室内的环境洁净。除了清扫大面积的灰尘,看不见的螨虫、油污往往更容易滋生细菌,勤扫常洗才能有备无患。

  单品推荐一:杀菌除螨——HOLA特力和乐 除螨小精灵

保护全家健康 周密预防先行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被子、床单这些床上用品与人们就成为亲密接触的伙伴。床上用品不够干净卫生,也会影响身体健康。吸掉床上的毛发皮屑、杀灭细菌螨虫,去除容易引起疾病的过敏源,可以请除螨小精灵来帮忙。这种吸尘器拥有双重吸口,吸除能力更加强劲,还有UV-C紫外线杀菌灯,可有效杀死病菌、细菌、尘螨等。除了床上用品,沙发、窗帘、毛绒玩具都可以使用除螨小精灵来彻底清洁。

  单品推荐二:细致清洁——HOLA特力和乐 酵素清洁剂

保护全家健康 周密预防先行

  难清理的油污和水渍,不及时清洁,也会滋生不少细菌。对付这些难清洁的缝隙油污,可以用含酵素成分的清洁液来搞定。酵素通过喷头深入缝隙中,就能溶解油腻污渍。同时,酵素清洁液中还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的杀菌配方,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特别适用于厨房,预防病从口入。

  净化空气 周全保护

  流感病毒通过空气传播,了解有效的方法净化空气,才能让全家人安心又健康。

  单品推荐一:通风杀菌——HOLA特力和乐 空气净化器

保护全家健康 周密预防先行

  HOLA特力和乐的一款海立得桌面空气净化器,深受上班族喜爱。其小巧的机身,不会过多的占用空间。同时也可吸附和分解有害气体,避免疾病的传染。可以说是小而强大,颇具性价比。此外,同品牌还有一款车载型空气净化器,既可车载也可置于桌面使用,带来全方位的净化体验。此款时尚的动感造型,配合特别的静音及自然飘香功能设计,颇受爱好自驾游的都市人喜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