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2)

icon 2012-08-05 00:28:59
icon 0

摘要:本次第三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家装行业设计师。目前,天津家居业的竞争也映射了中国家居业的竞争,市场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的竞争,只有竞争才能吸引更多精英的加盟,继而带来行业的提升,那么本期,就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这...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2012家装设计市场走势如何?需求量增长还是下降?客户需求有何变化?

  “家”是老百姓从古至今不变的信仰,因为房子的重要程度依然存在。在经历了楼市政策打压的大环境下,刚性需求量加大。那么,对于家装设计,今年的整体走势如何?是否被更多业主认同?

  ${显示图片6}

  【城市人家峰上大宅】:我觉得今年的楼市不是很好,我所接触的客户不像往年,会有那种冲动盲目的消费思想,大家变得越来越理性。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提高设计师自身的设计水平和对市场的把控能力。 

  ${显示图片7}

  【科艺隆装饰】:现在市场状况不好,对于家装设计公司,对设计师的要求就会更高,市场环境就要求我们去提高自身能力,提高对于新产品的观察能力,以及对软装配饰的设计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