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选择进口家居

icon 2012-03-13 09:20: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居市场林林总总的各大品牌中,精美的“洋”家具越来越受到青睐。大卖家们亲身为您讲述如何挑选进口家居。

  ${显示图片4}

  近年来,家居市场林林总总的各大品牌中,精美的“洋”家具越来越受到青睐。大卖家们亲身为您讲述如何挑选进口家居。

  1、首先还是功能和质量好,每个接缝收边、每个五金配件都做到最好,无懈可击。这是家具的本分。“好东西会说话”,是仿造的还是原装的,拉开抽屉,每一个细节都会告诉你真相。

  2、其次是用材料的质感和色彩、结构和细节来表达对生活和文化的特有感触。

  3、黑、灰、褐,橡木、真皮、丝绒,简约的厚重。但是有一把橘黄色的Flexform 皮椅,缝得非常漂亮,独立在一个角落。总得有点光明来破一破低调奢华的沉闷。

  在中国没有那么多国际品牌,可能是山寨太厉害了。而且进口家居加上运费和关税,价格会比在欧洲的价格高三倍以上,有点离谱,让人们在购买家具时非常犹豫。曾试图找几件我特别喜爱的家具,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从意大利运过来又很麻烦。

  对于来说,家居饰品设计独特的,使用了独特材料的,会很容易辨别真伪。选家具时,设计是最重要的,其次是看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