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语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icon 2011-08-28 20:10:49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下午“真牛!集美”重奖征集广告语活动颁奖典礼,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热闹开启。活动当天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刘江、著名作曲家姜春阳,亲临活动现场。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9}

  获悉,自5月13日集美家居举办“重奖征集集美家居广告语”活动伊始,收到了广大消费者、读者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收到短信、信件、邮箱三种方式来稿4000余条。广告语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广泛征集、初评筛选、媒体选登、网络投票、最终评选等方式进行,经过评审委员会充分讨论、投票,最终选出获奖名单,特等奖集美经典广告语一名,奖品为一万元现金大奖;一等奖5秒、10秒、15秒、30秒各两条,8名获奖者奖品为42寸液晶电视一台;入围奖100名,奖品为集美高档保温水杯。这些作品从来自全国各地4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每一件作品都表达了创作者对集美的美好祝愿。获奖者除获得集美家居提供的奖品之外同时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