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获奖广告语赏析

icon 2011-08-28 20:10:49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下午“真牛!集美”重奖征集广告语活动颁奖典礼,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热闹开启。活动当天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刘江、著名作曲家姜春阳,亲临活动现场。

  ${显示图片8}

  特等奖(经典广告语):美,就在您身边,集美家居。

  一等奖:

  5秒作品:集美家居冠津门,总有一款适合您,集美家居。

  5秒作品:集美家居,让爱天天住你家,让心从此有牵挂。

  10秒作品:赏不够的精致家居,品不尽的时尚生活。集美家居,我的世界,我的家。

  10秒作品:爱流行更爱经典,爱奢华更爱舒适,要丰富更要便利。集美家居,用满意度增强幸福感!

  15秒作品:购家具到集美,幸福舒适真甜美;看装饰到集美,创意新颖超实惠;寻建材到集美,值得信赖不后悔!

  15秒作品:时尚家居海洋,温馨购物天堂,一站式幸福体验,零距离品质生活。集美家居,总有一款适合你。

  30秒作品:主板这么一打,咱把集美夸,集美家居大集团是要嘛有嘛:各式风格家具,厨房卫浴洁具,各种瓷砖和地板您就挑吧!灯饰照明、采暖设备、装修建材、窗帘布艺还有装饰画。几万种产品,四百多厂家,设计、装修一站(式)服务可以全包啦!集美家居,美满幸福家,自由消费,团购优惠您随便来吧!

  30秒作品:男:“老婆,新房要装修了,你负责家用电器,爸负责去建材城,妈去给我们看看家居用品,我呢就去请家装工人!你看怎么样?”女:“老公,你out了啦,现在讲究一站式购物,坐落于西青区的集美家居城,你想要什么它都能满足你,还有专车接送呢!”最后旁白:“集美家居,您的向往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