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fo石材北京旗舰展厅盛大开业(组图)

icon 2010-09-13 17:32:30
icon 0

摘要:9月12日对新中源集团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位于北京十里河闵龙陶瓷市场,历经数月、斥资千万打造的新中源陶瓷・fo石材北京旗舰超万米豪华展厅隆重开业。开业现场人潮涌动,台上舞狮欢腾,台下嘉宾满座,礼炮声、锣鼓声、欢呼声震耳欲聋。新中源陶瓷集团领...

陶企大鳄 开创进京直营新模式

千人集采 引爆首都建材大团购

――新中源陶瓷•fo石材北京旗舰展厅盛大开业

${显示图片4}
开业庆典上各位新中源陶瓷・fo石材领导

  9月12日对新中源集团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位于北京十里河闵龙陶瓷市场,历经数月、斥资千万打造的新中源陶瓷・fo石材北京旗舰超万米豪华展厅隆重开业。开业现场人潮涌动,台上舞狮欢腾,台下嘉宾满座,礼炮声、锣鼓声、欢呼声震耳欲聋。新中源陶瓷集团领导、fo石材领导、北京各大流媒体记者、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石材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领导、中国消费者协会相关领导及来自新中源陶瓷和fo石材的700余名经销商出席了开业庆典。

  12日上午九时,北京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祥以简短的开业致辞拉开了庆典的序幕。接下来,fo石材总经理林志伟、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总经理陈进添、新中源陶瓷企业集团副总裁陈兴文、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建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长何天雄、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柴保国分别致辞。新中源陶瓷企业集闭副总裁陈兴文在致辞中表示,新中源陶瓷・fo石材北京旗舰艇厅的顺利开业,首先是顺应市场发展,通过直营方式对终端市场进行有效补充,对于提升新中源集团两大主力产业――人造石材和陶瓷终端形象意义重大;其次,对于集团陶瓷产业来说,在北京开设分公司,这是继引入团购营销动作后,首次在国内实现以分公司为据点推行的营销创新。推行分公司直营不仅提升了公司的利益空间,还实现了以点带面、全面辐射的市场格局。实行点对点的直销模式更适合陶瓷行业,新中源北京公司通过直营建立直接的产销链条,依托于新中源的优势资源对首都周边三、四级市场进行重点投入和培育,把北京新中源建设成首部销售区域的中心枢纽和市场营销指挥部,从而提升及改进公司当前的经营格局,并通过北京分公司直营设点后的辐射力促使市场运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开业庆典结束后,来自天津及北京通州、顺义、昌平、怀柔、平谷等区的2000余名业主分批进入新装修一新的豪华展厅选购陶瓷。盛况空前的开业庆典暨千人团购盛宴,参与人数之多,影响之广,在京城引起轰动,也吸引了《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中国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等国内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一时间,新中源陶瓷・fo石材北京全实景体验式展厅成了业主选购产品的商场。

  在团购的同时,新中源陶瓷・fo石材各位领导携各大媒体记者移师云龙金阁饭店,就本次开业庆典举行媒体见面会。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欧书军、北京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曹文华、新粤建材销售总经理黄俊凯等领导就提升fo石材品牌、北京市场整体营销思路、销售、新品推介、营销战略规划、渠道建设等相关话题进行了通报,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针对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关于新中源陶瓷・fo石材对于天津市场的营销规划问题,新中源陶瓷企业集团副总裁陈兴文回答到,鉴于天津作为环渤海经济圈领头羊的重要战略地位,新中源一向高度重视天津市场,自9月1日在天津成立分公司以来,一直筹划在天津建立与北京同等规模的旗舰店。媒体提问结束后,一位热情的业主向新中源陶瓷・fo石材现场赠送了三幅书法作品,将媒体见面会气氛推向高潮。

  北京新中源陶瓷以千人大团购这种特有方式开启北京建材市场大团购营销时代,不仅标志着“新中源”抢占首都高端建材市场,更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建材购物模式的诞生,北京新中源陶瓷将依附集团的规模、技术优势,用先进的陶瓷配套设施构筑的现代都市时尚生活,给纷繁的都市消费者一方绿洲,重温久违的“左邻右里”,实现很多人的生活梦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