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中国元素 古典中式灯具也流行(图)

icon 2010-09-13 09:43:25
icon 0

摘要:一盏古灯,几许风情。如果你钟情中国元素,喜欢东方的典雅,愿意在幽幽的灯光下装扮自己的空间,相信会带给你一种淡泊、明净的心情。

钟情中国元素 古典中式灯具也流行(图)
钟情中国元素 古典中式灯具也流行

  一盏古灯,几许风情。如果你钟情中国元素,喜欢东方的典雅,愿意在幽幽的灯光下装扮自己的空间,相信会带给你一种淡泊、明净的心情。

  中式灯除了造型上“中国味”十足,在材质上也包含了众多中国元素:实木、竹子、陶瓷、漆器、翡翠、大理石、天然玉、绢纱、丝绸、棉麻、羊皮等都成了中式灯具的用材。大理石的冷色调带来沉稳静穆的气质,棉麻的粗糙似乎诉说着历史的沧桑感,丝绸的柔顺给人一种舒适和宁静,青花瓷的蓝白相间则透出一股素雅之美。就是那毫不修饰的老榆木,也因其流畅优美、婉转自然的纹理,让人爱不释手。当然,那些或绢纱或仿羊皮的灯罩,因绘制出的一幅动人的中国水墨画,或是写就一两句耐人寻味的中国传统诗句,更是让整个灯具锦上添花。

  工艺上采用“井”字形,木框两端用半圆形木榫合成圆木,中部有狭长的凹槽,木框变厚重为轻灵,化繁琐为简约,点线之间,充满动感。原木色上暗红漆,古朴厚重中透着文化气息。

  羊皮为最新款式,纹理颇似鹅毛,光亮炫目,极为出彩。进口的羊皮外表触摸光滑,透光性好。搭配光源合理和谐,黄光赏心悦目,白光朦胧温馨。黄白相间,营造出独特唯美的灯光氛围。

  家,需要的是温馨宁静,因此,家里灯光不宜太亮,柔和温暖最好,而古典灯具因披上一袭“霓裳羽衣”,大都折射出一片绚丽柔和的光晕,能让整个居室瞬间增添许多味道。在漆黑的夜晚,点点祥和的灯光映衬古朴含蓄的造型,小小的家便朴实隽永又不失高贵素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