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百利获评为“2023年广东涂料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

icon 2023-08-07 17:53:29
icon 0

摘要:7月27日, 以“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广东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东江门鹤山圆满举行。峰会邀请到行业智库专家和涂料业内精英,共同就涂料行业“数字化转型”目标下企业发展路径分析等热门议题,进行交流互鉴,研究产业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指...

  7月27日, 以“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广东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东江门鹤山圆满举行。峰会邀请到行业智库专家和涂料业内精英,共同就涂料行业“数字化转型”目标下企业发展路径分析等热门议题,进行交流互鉴,研究产业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指导企业科学谋划,推动广东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辉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嘉宾参加“2023广东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与行业精英们一同从产品质量、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到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为广东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出谋划策。

  王辉总裁从品牌价值、品牌建设以及品牌格局等方面深入思考,提出要聚焦强大品牌自身,提升品牌的责任感和竞争力,共进共赢,让品牌真正“打出去”,共创行业高质量赋能发展。

  大会期间,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还举行了“设计致远,数智未来”——2023广东涂料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强大的品牌实力、创新数字化营销等多领域的卓越成绩,荣获“2023广东省涂料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

  这份荣誉,是对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涂装行业数字化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更是业内以及消费者对卡百利强大品牌实力的认可。

  自成立以来,王辉总裁便以敏锐的商业头脑,积极转型升级,玩转数字化营销,为卡百利艺术涂料线上营销掌舵。

  在2023年,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智慧门店数字助手已经升级到3.0版,此外还接连不断与超级流量如小红书、抖音、微信、天猫等平台签约,数字化改革成就了卡百利艺术涂料,为其插上了新零售的翅膀。而今的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数字化系统,让营销更容易、让管理更容易、让团队更优秀、让品牌更值钱。

  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墙面效果就是好!专注打造智慧家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正因为卓越的品质,成就了卓越的品牌——卡百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个性化时代,邦克厨卫五金构建智能厨房诠释泛家居解决方案高能时代罗明:全固态电池开辟锂电新未来满足定制化服务,全包圆整装打造“一站式”居住体验智能化工厂的生产流程,美巢产品让环保触手可及顾家家居“KTRON SPACE功能铁架技术平台”发布 强力开启功能沙发的0靠墙时代从中欧班列的轨迹看卡萨帝的全球进程栖作升级体验店落地成都天府新区丨定制睡眠新体验全屋定制行业蓬勃发展,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以丽肤板引领新潮流深耕绿色家装,美巢为环保事业发展增速台州喜来登酒店正式启航“一体化整家”战略初见成效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登上“消费者口碑榜”三维家实现AI垂类大模型落地,抢占市场先机个性化时代,邦克厨卫五金构建智能厨房诠释泛家居解决方案高能时代罗明:全固态电池开辟锂电新未来满足定制化服务,全包圆整装打造“一站式”居住体验智能化工厂的生产流程,美巢产品让环保触手可及郭小君设计师:让灵感自由释放,优质材料点缀,营造理化空间顾家家居“KTRON SPACE功能铁架技术平台”发布 强力开启功能沙发的0靠墙时代DEXIN世纪家居--中国真皮家具引导者!从中欧班列的轨迹看卡萨帝的全球进程栖作升级体验店落地成都天府新区丨定制睡眠新体验全屋定制行业蓬勃发展,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以丽肤板引领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