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固再获国家发明专利,以技术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icon 2023-05-11 11:20:34
icon 0

摘要:近日,粤固又一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大板瓷砖背胶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为:ZL 2022 1 1351833.3。

  近日,粤固又一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大板瓷砖背胶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为:ZL 2022 1 1351833.3。

  随着大板、岩板等新材料在装修行业被广泛应用,对传统的铺贴材料提出了更多挑战。面对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粤固技术研发团队基于过去10年的服务经验与技术储备和对行业的深度理解,成功推出大板瓷砖背胶、大板瓷砖粘结剂、岩板瓷砖粘结剂等多款大板、岩板铺贴明星产品。

  此次粤固的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代表着粤固在瓷砖背胶领域持续深耕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也彰显着粤固研发团队的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粤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创了水性瓷砖粘结剂的先河,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高质量研发创新路线,在技术研发领域投入不遗余力。

  目前粤固共累计拥有超过50余项知识产权专利,在全国建设超过10000+的渠道销售网点,总共服务超过1000000+用户。

  以技术创新助力市场开拓,以科技研发推动企业发展,此次粤固再获发明专利坚定了粤固在技术研发领域不断投入的决心。

  未来粤固将继续大力推进技术研发,进一步丰富企业知识产权矩阵,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质量可靠,健康环保,值得信赖的建材好产品,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粤固享受到“用粤固,放心住”的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室内污染家装辅料是硬伤,需谨慎选择,才能安全入住老板蒸烤炸一体机亮相AWE2023,三大烹饪黑科技领驭未来厨房全包圆五月整装季“一惠到底”,高性价比打造完美新居老婆拦着也要买!法蕾雅3D乳胶床垫U530老板电器“走红”AWE2023,数字厨电黑科技引媒体围观重磅!AWE2023老板电器首发餐饮油烟“数字大脑”,数智守护城市蓝天老板「淼」系列三出水净水机JV361亮相AWE2023,满足全家多场景用水需求iMBox与携程强强联手,开启乡村高端住宿产业新大门喜讯丨卡儿酷荣获“外贸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怡口净水云钻系列荣膺2023德国iF及红点设计双项国际大奖五一结束,黄金“价”期不结束,全包圆装修持续放价中有娃家庭必备 老板亲子三眼灶M3让烹饪省时省力室内污染家装辅料是硬伤,需谨慎选择,才能安全入住老板蒸烤炸一体机亮相AWE2023,三大烹饪黑科技领驭未来厨房全包圆五月整装季“一惠到底”,高性价比打造完美新居老婆拦着也要买!法蕾雅3D乳胶床垫U530老板电器“走红”AWE2023,数字厨电黑科技引媒体围观重磅!AWE2023老板电器首发餐饮油烟“数字大脑”,数智守护城市蓝天老板「淼」系列三出水净水机JV361亮相AWE2023,满足全家多场景用水需求iMBox与携程强强联手,开启乡村高端住宿产业新大门喜讯丨卡儿酷荣获“外贸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怡口净水云钻系列荣膺2023德国iF及红点设计双项国际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