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icon 2016-12-21 17:53:48
icon 0

摘要:小编对于智能电子门锁的最初印象,源于曾经火到铺天盖地的韩剧。男女主角衣着光鲜,信步于高档大厦之间,轻抬手指,在智能锁上轻轻一触便打开了屋门,实在是满足了小编对于优雅生活的全部畅想。也许你曾经会觉得这种抛弃了钥匙的繁琐的生活,只会存在于电视剧...

  小编对于智能电子门锁的最初印象,源于曾经火到铺天盖地的韩剧。男女主角衣着光鲜,信步于高档大厦之间,轻抬手指,在智能锁上轻轻一触便打开了屋门,实在是满足了小编对于优雅生活的全部畅想。也许我们曾经觉得这种抛弃了传统钥匙的繁琐的生活,只会存在于电视剧里当中。但是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将这样一款凝聚着高科技与智慧的智能门锁呈现在你的眼前,也来满足你的幻想。

 测评品牌特色:KAADAS(凯迪仕)品牌诞生于以严谨和精密制造享誉世界的德国。从创立伊始,凯迪仕坚持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品质精良、使用便捷舒适、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锁具产品。凯迪仕除了在德国和深圳建立强大的研发中心以外,还在北京建立了生物识别科研中心,集聚了国际顶尖的生物算法科研人员及学院博士教授;是国内为数不多几家能系统提供“银行金库安防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评测产品: 凯迪仕 云速系列9113-5PS智能门锁

  整体介绍: 

  凯迪仕云速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云速飞车,来自德国的设计理念,将9113-5PS智能门锁外观设计为动车般的外形,意味着速度与安全。超前的的理念设计与精湛的电镀工艺浑然天成,使门锁集奢华、大气、精密、可靠于一体。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产品特点测评:

 外观设计

   9113-5PS智能门锁极具流线美,圆弧角的设计确实秉承了动车外观的设计理念。小编在店中发现9113型号智能门锁的外观极具简洁美,毫无想象中电子门锁机械般的厚重感。红古铜、香槟金以及青古铜的颜色设计也让门锁整体极具典雅的复古气息,相信对于崇尚高雅设计分割的人们,9113-5PS智能门锁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型号智能门锁·红古铜色

  9113-5PS型号智能门锁的正面由上下两部分组成。小编向上滑动了门锁上方的舱盖,发现舱盖的阻尼滑动感非常流畅,舱盖下的指纹解锁与密码输入解锁面板随之呈现在眼前;下方为门锁手执把与一枚圆形金属盖,这枚小小的圆盖背后有什么样的秘密?请待小编稍后为你解答。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滑盖下的面板

  解答神秘之前,先让小编来看看门锁的背面。背面同样分为上下两部,上方为8节容量的5号电池位,一般居家使用只要放进4节就妥妥的足够用一年时间了,续航时间长久而又耐用。下方为室内安全反锁栓,左右两向的反锁设计,通用于各个方向开启的屋门,而且小编扭动安全栓时触感十分轻便,即使是力气稍弱的人群,比如老人等都可以轻松落锁与开锁,为住家更多了一份可靠的保障。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背面

  材质结构

   9113-5PS智能门锁整体材质采用锌合金材料,拥有金属般的超高质感但整个门锁的重量只有几斤左右,并不是女汉子的小编也能单手轻松拿起来。门锁与执手连接部分运用到了全新的纳米电镀工艺,使执手与门锁融为一体,不仅视觉上倍显高贵,触摸起来也极具流畅质感。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与人一样,一把门锁最宝贵之处的在于“芯”。9113-5PS智能门锁的內芯锁体采用中国防盗协会唯一指定的三防防盗锁体,前端为防风与防卡片插式开启锁体,中端为防撬防暴锁体,末端为防锯锁体,轻轻将门锁执手上提,即可全面上锁,三种专题锁体设计,全面提升家居安防。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三防防盗锁体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执手上提即落锁

  科技安全

   既然名为智能,在门锁中凝聚着高科技智慧才能彰显出智能门锁的精妙所在。9113-5PS智能门锁的科技精妙之处全部汇聚在舱盖之下这一块小小的面板之上。面板上方,是9113-5PS智能门锁的数字触摸屏,采用了5A级高强度钻化触摸感应屏,智能手机般灵敏触碰体验,指纹痕迹残留极少,有效地防止指纹被复制且并不影响灵敏度。小编还听到了一个新的词语:防窥视密码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在面板上输入真实密码之后在输入多位虚位密码,防止密码输入时被拍照或窥视,同时面板可以在0.2秒内迅速判断出真实与虚位密码,为主人开启门锁。当然,虚位密码最多只能输入30位,为了保证门锁安全也需要照顾一下我们门锁的“脑细胞”哦。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数字触摸屏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9113-5PS智能门锁已经相当的精妙?这还不够,更厉害的科技还在面板下方,这一个小小方块里。这一小方块,是9113-5PS智能门锁采用领先于世界水平的活体生物指纹锁,区别于市面上大量普及的光学指纹锁,活体生物指纹技术采用瑞典最先进的集指纹传感器和处理器于一体的的半导体指纹处理系统,能在毫秒之间迅速探测人体真皮层,防止一切克隆与假体指纹小编亲手试了如此高科技的指纹传感器,只需轻轻一触,面板立即发出相应的响应,让生活更加安全无忧同时也十分轻便。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活体生物指纹锁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轻触指纹锁即响应

  应急准备

   解答神秘时间到!门锁正面那一枚小小的圆形盖,向右旋转后便是9113-5PS智能门锁的备用机械钥匙插孔。当智能门锁处于无效或是忘记密码等突发情况下,可以通过凯迪仕配备的超B级机械钥匙来应急开锁,贴心且人性化。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备用机械钥匙插孔

  我们9113-5PS智能门锁的贴心不止于此,假如你十分悲催地忘记了密码,凯迪仕还随门锁配备了电子信息卡,只要将已录入主人信息的电子卡轻轻放在数字面板正中央的“CARD”感应处,门锁依然为你开启。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电子信息卡

  当然,凯迪仕也为你也想到了更加悲催的处境,如果你非常“幸运”地遇上门锁没电了,凯迪仕门锁的下房设有外接电源插孔,可以通过连接线及时为门锁充电,绝不会发生守在门口却进不去家的囧境。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9113-5PS智能门锁·电子信息卡

 售后服务

   如此高科技的门锁,普通群众如小编我还在一直担心怎样才能把它乖乖地固定在门上,凯迪仕的工作人员随即打消了小编的顾虑,凯迪仕会为购买智能门锁的消费者免费上门安装,完全不用担心“搞不定”它。同时,一年之内凯迪仕也将会承诺完全保修,也随时会为消费者解答一切使用难题,让智能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与便捷。

开启优雅生活 凯迪仕智能门锁评测

  小编点评:在把凯迪仕的门锁从头到尾从内到外研究了个透彻之后,小编发现曾经憧憬的优雅生活马上就要近在眼前了。高科技与智能生活,已不再只存在电视剧与幻想中,随着诸如凯迪仕智能门锁这类的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相信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智能门锁与智能生活。对高品质的智能生活充满了幻想,相信小编不是一个人,不妨我们先从一个智能门锁开始,开始一段优雅生活。

冬季装修弊端巧规避,大牌装饰公司帮你忙,点击报名抢设计名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