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金丝玉玛瓷砖 有品牌才有未来

icon 2016-01-15 11:37:29
icon 0

摘要:瓷砖,几乎是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选购产品。不仅因为其实用性强,而且瓷砖材质多样、工艺繁多、图案丰富,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目前,市场上瓷砖品牌众多,而且随着现代化技术的提升,瓷砖的品质越来越高,花色越来越美,深受消费者喜爱。

小编逛店:金丝玉玛瓷砖 有品牌才有未来

  瓷砖,几乎是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选购产品。不仅因为其实用性强,而且瓷砖材质多样、工艺繁多、图案丰富,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目前,市场上瓷砖品牌众多,而且随着现代化技术的提升,瓷砖的品质越来越高,花色越来越美,深受消费者喜爱。今日,小编带你走进金丝玉玛,了解一款高大上的瓷砖产品。

小编逛店:金丝玉玛瓷砖 有品牌才有未来

  品牌小贴士:金丝玉玛秉承“创新为要,科学发展”的品牌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瓷砖品牌。金丝玉玛现拥有大漠流金、银河之星、K金玉石、旷世彩晶、爵世晶品、玉石之王、一代名瓷等数十个系列、上千款瓷砖精品,可广泛应用于高档住宅的客厅、卫生间、厨房、阳台、走廊等家居空间的装饰,更是豪华别墅、五星级酒店、娱乐场所、高级会所等大型空间提升品位和档次的优先。

小编逛店:金丝玉玛瓷砖 有品牌才有未来

  店面基本信息:

  服务项目:别墅 普通住宅 小户型 公寓 工装项目

  乘车路线:101、102、104、109、122、621、503、680、503、931、933

  地址:滨海新区华北陶瓷市场精品街90-96号

  周边餐厅:麦当劳、东方海鲜食府、闽湘食府、华北美食城等

小编逛店:金丝玉玛瓷砖 有品牌才有未来

  店内环境:坐落于华北陶瓷市场的金丝玉玛旗舰店逾1000平方米,为装修业主展示出款式众多的瓷砖产品。店内环境优雅,各款瓷砖按品类整齐摆放,并装有供业主选购的瓷砖样板间,业主可以直观感受瓷砖铺贴效果。休息区、洽谈区更是以人为本,舒适、大气,为前来选购的业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近期优惠:金丝玉玛瓷砖任性让利,工厂定价,工厂销售,工厂监督,到店就会有优惠。装修要豪华,就用金丝玉玛。

小编逛店:金丝玉玛瓷砖 有品牌才有未来

  小编点评:走进金丝玉玛店面,你会被豪华的装修所震撼,优质的服务会让你体会到贴心舒适。店面的瓷砖分款式、品类,摆放有序,无论业主的要求如何,这里高大上的瓷砖展厅,都会让你为之动心。无论选择哪一款瓷砖,都会为家增添美丽的色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