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城金秋欢乐购物节九月浓情绽放

icon 2011-09-15 11:06:22
icon 0

摘要:9月10日,华北城2011金秋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华北城市场管理公司主办,华北城物业服务公司协办,华北城广告传媒公司承办,华北城建材、门业、茶叶、陶瓷、红木、轻纺六大主题市场联合活动。

  ${显示图片4}

  9月10日,华北城2011金秋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华北城市场管理公司主办,华北城物业服务公司协办,华北城广告传媒公司承办,华北城建材、门业、茶叶、陶瓷、红木、轻纺六大主题市场联合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自驾车到华北城消费,无论消费多少,均可免费获得壳牌加油卡一张,同时,购物满额还可获得华北城提供的精彩大礼!

  六大主题市场均准备不同的活动,共贺金秋!

  北方茶叶批发中心:品香茗 赢月饼

  中秋佳节,合家团圆。花前月下,品香茗,赏明月,共叙天伦。中秋期间,各种高档茶叶与月饼一道成为广大市民欢度中秋必不可少的佳品。从刚刚结束的的“品香茗赢月饼 华北城茶叶市场中秋品茗会”中获悉,不少顾客或准备佳节访友,或准备与家人赏月品茗。而茶叶市场本次活动不仅有数百种珍品茗茶供广大顾客免费品尝,来即送茶叶,消费满额更可有机会赢得精美月饼礼盒。

  装饰建材综合市场:华北城第五期大型团购会(装饰建材专场)

  金秋装修忙。作为金秋购物节的重头戏,华北城将携手新浪网为津城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超低价团购盛宴。本次活动将覆盖瓷砖类、地板类、卫浴类、门窗类、壁纸类、橱柜类、厨房电器类七大项目,近三十家品牌参加了本次团购活动。“华北城第五期大型团购会家装建材专场”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超低团购价,优惠不可错过!

  轻纺市场:犒赏金秋,秋冬新品三折起

  营造绚丽舒适空间,打造别具一格的家居环境,一套温馨适合的床上用品能够在寒冬带给人们健康的睡眠。华北城轻纺市场秋冬新品上市,最低三折起,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门业采购基地:建材特价展,不能不去凑的热闹

  “华北城名优产品展销会”将于十一期间正式亮相,数百种名优特价产品现场展销,实实在在的价格,真正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本着“倾情让利优惠促销”的目的,本次特价涉及华北城市场诸多建材品牌。以门类产品为例,有“美心门、星星套装门、扬子木门、时创木门、百福临、精武门、仙人居、皇室公爵、美迪”等数十个品牌。产品类别从钢木门、实木复合门、防盗门、不锈钢门、免漆门、卫浴门应有尽有,价格区间覆盖从几百元到数千元,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装修层次的需要。

  华北城建材特价展的另一个亮点,美标的特价展不得不提。作为国际一线品牌,其卫浴及厨房业务享誉国际并受到国人的广泛追捧,华北城建材特价展以此为龙头,可见活动力度之大。面对如此上佳机会,精明的您不能不去凑个热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