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京津冀救灾—尚驰集团联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紧急捐赠价值百万元物资

icon 2023-08-11 11:30:21
icon 0

摘要: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全国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因特大暴雨,京津冀地区遭遇洪涝和地质灾害,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对此,尚驰集团联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联手,以公益捐赠方式驰援京津冀防汛救灾。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全国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因特大暴雨,京津冀地区遭遇洪涝和地质灾害,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对此,尚驰集团联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联手,以公益捐赠方式驰援京津冀防汛救灾。

  广东尚驰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港眠产品、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战略,先后同中国科学院、中国建税研究会开展深入合作,是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尚驰家居曾获得2021年-2022年《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榜单,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多次获得广东(国际)名家具博览会金奖,尚驰床垫定制睡眠系统力争做到全球第一1品牌。

  灾害发生后,尚驰集团密切关注灾情变化情况,及时启动应急措施,第一时间联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紧急筹备运送灾区急需物资,希望尽早尽快帮助灾区群众,尽绵薄之力,解人民群众燃眉之急。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尚驰集团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体现了集团的人文关怀和情感价值。

  灾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共筑“防汛墙”。尚驰集团向每一位坚守在抗洪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会将一直关注灾情,为救灾工作提供持续帮助,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尚驰集团的捐赠行为不仅是对灾区人民的实际帮助,更提高了广大社会企业对于汛情的关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援助灾区,帮助灾区人民群众,体现了集团的社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尚驰集团,愿你继续发扬坚持拼搏的精神,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守爱国互助的行为准则,弘扬正能量,让爱心传递,让善举延续!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辅料行业的再次创新,美巢为家庭装修保驾护航携手较真儿网红深度体验 顾家家居功能沙发凸显“中国创造”爱玛电动车助力天津防汛工作!捐赠电动车用于工作人员巡查堤防中国企业全球化:越来越具象“精致人居”观念深入人心 功能沙发品类受关注卡百利获评为“2023年广东涂料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个性化时代,邦克厨卫五金构建智能厨房诠释泛家居解决方案高能时代罗明:全固态电池开辟锂电新未来满足定制化服务,全包圆整装打造“一站式”居住体验智能化工厂的生产流程,美巢产品让环保触手可及顾家家居“KTRON SPACE功能铁架技术平台”发布 强力开启功能沙发的0靠墙时代从中欧班列的轨迹看卡萨帝的全球进程家装辅料行业的再次创新,美巢为家庭装修保驾护航携手较真儿网红深度体验 顾家家居功能沙发凸显“中国创造”爱玛电动车助力天津防汛工作!捐赠电动车用于工作人员巡查堤防中国企业全球化:越来越具象“精致人居”观念深入人心 功能沙发品类受关注卡百利获评为“2023年广东涂料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个性化时代,邦克厨卫五金构建智能厨房诠释泛家居解决方案高能时代罗明:全固态电池开辟锂电新未来满足定制化服务,全包圆整装打造“一站式”居住体验智能化工厂的生产流程,美巢产品让环保触手可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