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大事件】世界冠军施拉格莅临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icon 2017-04-23 18:24:39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世界乒乓球冠军维尔纳·施拉格莅临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参加居然之家“五一居然大事件”系列活动中由必美地板组织的“欧洲大牌中国行”天津站的落地活动。

  4月22日,世界乒乓球冠军维尔纳·施拉格莅临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参加居然之家“五一居然大事件”系列活动中由必美地板组织的“欧洲大牌中国行”天津站的落地活动。新浪家居全程进行独家直播。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必美国际总裁司徒文富与必美国际形象代言人、世界乒乓球冠军维尔纳·施拉格登台致辞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与必美国际总裁司徒文富出席了本次“欧洲大牌中国行”天津站的活动并发表讲话,必美国际形象代言人、世界乒乓球冠军维尔纳·施拉格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与乒乓球爱好者现场切磋,交流球技。

施拉格先生与中国球友现场切磋球技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居然大事件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必美形象代言人,乒乓球世界冠军维尔纳·施拉格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在生活最重视的问题就是环保与健康,对于家居产品的选择也同样非常注重环保性,就如同必美所引进的欧洲家居产品,全部代表着环保家居的理念,他非常愿意将这样的家居产品推荐给更多人,而这也是施拉格先生选择与必美地板合作近四年之久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必美形象代言人,乒乓球世界冠军维尔纳·施拉格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必美地板天津地区副总经理刘天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在随后的专访过程中,必美地板天津地区副总经理刘天先生也向新浪家居阐述了必美旗下凯得地板的环保理念。源自奥地利的凯得地板选用阿尔卑斯山北麓林场中原生云杉树的木纤维压制而成,同时采用纯天然棕树树脂为粘合剂,通过了欧洲食品级环保验证等一系列严格标准,完全满足有超高环保要求家庭的装修所需。相信凯得地板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健康家居生活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