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全线德系加持 家装品质再升级

icon 2019-03-01 22:49:50
icon 0

摘要:中国造,高性价比特性誉满全球;德国造,精湛工艺品质领跑全球……当中国造与德国造二者结合,将会孕育出怎样的成果?业之峰装饰便在2019年伊始,将全线德国工艺和德国产品赋能至民用家装服务上。3月的天津家博会,业之峰隆重的推出了这个2019蓝钻升...

      中国造,高性价比特性誉满全球;德国造,精湛工艺品质领跑全球……当中国造与德国造二者结合,将会孕育出怎样的成果?业之峰装饰便在2019年伊始,将全线德国工艺和德国产品赋能至民用家装服务上。3月的天津家博会,业之峰隆重的推出了这个2019蓝钻升级服务内容上。记者特别前往家博会采访了业之峰装饰,看一看,德国造中国做的家装在市场上的成果如何?

1

记者:今天家博会,业之峰有没有一些新的服务性的内容和优惠的政策,能给我们消费者来介绍一下?

业之峰:因为这是我们2019年第一场活动,对于工程方面我们推出了新的蓝钻升级2019的蓝钻工程,重点内容是所有的材料与去年相比又做了一次新的升级。升级具体的效果具体表现为所有的家装材料以环保为主,在实用性上和以前又有了很大的提升,欢迎广大的业主朋友来家博会业之峰展位参观看一下。

记者:对于升级后的材料,首先从材质上来说是环保系数更高了。从工艺上来说,还是延续我们原来的蓝钻标准的工艺?

业之峰:是的,不仅如此还有一定的提高。因为这次业之峰从德国请来了德国的施工专家,从工艺标准到施工技巧上均在以往基础上又有了很大提升。对于家博会这次的升级来说,原本是在业之峰高端汇巢在做,考虑到年初的惠民和市场份额,特别在这次的家博会全面推出。

1

记者:我比较关心问题,比如说我的辅料升级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变动大不大?

业之峰:这次我们3月份做的所有升级是保持原价,相当于免费来升级。为客户节省了大约10%的成本,一般来说家装辅料全屋下来要在1.5万左右,相当于变相为消费者优惠了1500元左右。

记者:除了蓝钻工程的免费升级,本次展会还有哪些服务可以向消费者介绍?

业之峰:对于这次的家博会,我们同时推出了精品主材包,主材包是我们整合了行业所有优质的资源,其首发价是绝对空前合适的。本次展会我们的工程可以直接做到七九折的优惠,主材比市场价格要便宜20%以上,所有的优惠合起来,展会期间签约的业主的折扣是非常高的。

记者:等于主材这边的,我可以理解就是可能去店里买主材也没有合适?

业之峰:对,绝对没有。

记者:本次家博会的首日,你感觉跟之前比,有什么变化吗?

业之峰:今天这场家博会感觉我们的客流量还是很足的,虽然展位位置比较靠后,但是其实我们的客流量要比别人都多的多。

记者:在接洽的消费者中,包括你看您也有签单,你感觉消费者更关心的几个点是什么?

业之峰:可能消费者慢慢的从关注价格已经转变为关注环保和品质的,因为现在可能和其他消费一样,大家不怕贵,可能大家怕的是不好。说白了,大家怕的是没有理由的贵!从贵的角度来说,其实也是相对的,很多品质客户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本次的特别优惠,加上家博会举办方给予的贴补和抽奖,这几天的价格确实值得消费者过来看一看

1

记者:有没有统计业之峰装饰在3月1日上午签了多少客户?

业之峰:上午我们目前洽谈客户已经超过了200组,刚统计了一下已经签约了将近30组客户,这个数量也是让我们看到了2019年家装市场的热度和从业者的希望。

1

记者:最后一个小问题,因为我们都知道90后已经成为咱们的市场消费主力了,我想问问我们业之峰接触的这些90后客户,目前来说给你一些跟原来80后70后这些人群不太一样的印象?

业之峰:90后真正进入市场成为消费主体以后,他们关注的装修和我们以前不一样的,在他们真的注重于效果,而且他们注重的效果基本上是靠配饰来达成的。因为现在我们很多人对审美它是有一个阶段性的,所以说配饰这些东西可能它的调整周期会比较更短,像我们以前装修可能十年我们才动,现在大家对于装修可能三年五年便进行翻新,但是这样的话就完全凸显出了硬装的重要性,就是我把硬装的基础设施做得很好,我在改动装修的时候做软装调整就可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