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家装热 力天装饰打造量体裁衣式服务

icon 2019-03-01 22:05:53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尚未到,火热的家装市场已经暖起来。新浪家居记者3月1日来到2019年的首个家装盛会——华夏家博会,看到人头攒动,市场好不热闹。

       春暖花开尚未到,火热的家装市场已经暖起来。新浪家居记者3月1日来到2019年的首个家装盛会——华夏家博会,看到人头攒动,市场好不热闹。虽然是个工作日的时间,但依旧看到众多咨询的人来到现场。展会上咨询家装尤其是整装服务的用户不在少数,尤其是力天装饰的两个展位一直处于“无空位”状态。市场的热闹说明消费者需求的强烈化,在这样的强烈需求背后,力天装饰是如何给出广大消费者完美服务,为此我们采访了天津力天装饰设计三中心副经理申伟先生。

力天设计部经理申伟先生力天设计部经理申伟先生

       记者:申经理,今天我们来到家博会也是很荣幸请到您,代表广大消费者来问几个问题。力天装饰,我们都知道是天津的一个知名品牌了,每年的市场份额和服务的客户量也非常高,就2019年来说,我们力天装饰有没有一些可以给我们消费者去介绍的新的动态动向和服务内容?

       力天装饰:19年是一个崭新的一年,也是对于我们家装市场更富有一个挑战的一年,为什么说是挑战?是因为现在家装公司比较多,消费者选择变多的情况下,我们力天装饰作为一个龙头企业来讲的话,对于装修上的设计服务、施工服务等一系列的工作内容均做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像我们公司现在进行整合产品,一切围绕了为广大消费者构建比较安心舒适家的宗旨去执行的,这是对装饰公司多环节整合能力的考验。所以各位业主在日后装修的时候如果对力天感兴趣的话,在选择这些产品的时候要来到力天展厅多体验、多比较。这就是我们在19年要对室内的一种产品的提升,家居的完整服务的提升。

       记者:我们也都知道力天是整装为主的装饰公司,整装来说的话,能不能告诉消费者,于天津市场而言,它的价位或者说它的消费等级,比如工薪阶层就可以接受的?

       力天装饰:力天装饰的定位,的确是服务工薪阶层为主的一个装修终端,当然了我们还有高端设计的服务。它的价位是非常适合广大的业主的一个消费群体,做一个整装的话,基本上可能在一千左右一平米这样的面积,他就可以把自己的房屋装修下来。

       记者:1000元左右的报价含家具吗?

       力天装饰:这个是价格是包含家具的,并且展会期间我们还有家电礼包很多的优惠政策。

       记者:我们想了解一下,这一次的家博会有哪些优惠的服务政策?

       力天装饰:首先我们今年推出了一个118800的一个整装套餐,整装就是涵盖了在所有的家庭的装修施工的项目以及家里请使用的一些主材的项目,像瓷砖地板灯具洁具橱柜套装门等等集成吊顶,还涵盖了全屋的家具,并且我们这个活动赠送一些家电——比如说我们有家电包、智能家居包、软装包等。这就是我们给天津咱广大的装修的消费者带来的一个118800两室的80平米起做的一个非常优惠的套餐。

1

       记者:我看现场有很多奖品和红包墙,相信也是在家博会期间如果能下单是可以获得这些额外的礼品和优惠了,对于工艺角度来说作为消费者如何知道也是放心的?

       力天装饰:以这次家博会的优惠套餐为例,第一个我们所有的在半包的施工过程当中较基础项目施工都是德系工艺的标准。比如说厨房卫生间墙砖铺贴的一种薄贴工艺,用粘接剂来进行来去粘接。薄贴工艺的安全牢固性很好,因为传统瓷砖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容易脱落损坏,但到时候很难补到同款瓷砖了。所以薄贴工艺它能保证所有的业主瓷砖在20年都是没有任何空鼓和脱落,这也是非常好的一个工艺,也特别环保。第二个你比如说像卫生间的一些下水管道,我们要做一些静音处理,再进行红砖包管道,这样楼上夜间在冲洗马桶的时候噪音降低,不要扰民,影响自己的休息,还有一些在像一些水管的连接件,防水怎么去制作,以及热熔工艺在水管上来讲,这些都是德系工艺的标准,这就是都能体现对一个施工的质量要求和提升。

1

       记者:现在90后都已经进入到消费主力人群了,这一类的消费者和之前几年相比在装修风格上的偏好上,您觉得有没有一些区别?

       力天装饰:这类90后消费者从风格上来说,还会有一些个进步的。你像去年前年年轻人在25到35岁之间,这一年龄段的年轻人在购买自己的新房和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选择简约风格、雅致主义的比较多。而进入2019年开始在这类人群中流行美式风格,这种美式属于叫小美风格,也就是说在美式的家具上我们可能有一个新的体验,因为原传统的美式家具可能更厚重一些,对于一些套内面积不太大的能显得空间比较臃肿的这种小美风格解决了美式风格和田园风格的一些个小型化做出来的这种美式的家具特别的味道,而且这种更适合年轻人来进行居住,那么对于年纪稍微在35到45岁之间,基本上这些个装修的话属于改善性住房,原来的可能两室的搬到现在三室,四室了或者面积更大一些,那么他们选择的基本上美式了或者说新中式的再加一些欧式风格的这些还是比较主导的。那么对于在这些个设计上我们要更多注重一些了,因为不同风格的一些匹配和借鉴,以及它的元素在设计中我们要体现的更完善一些。

       记者: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想替消费者问一个就是关于在我喜欢的风格和花钱上来说,是花的越多装修某种风格就越好吗?

       力天装饰:可能好多朋友在装修上都会有这个问题,首先我先说一下在设计上应该先注重什么?在设计上首先第一点的话不是注重设计风格,而是注重的房屋第一点就是结构的一个使用性。因为每套房子房型结构都是固定的,在您下房的过程当中您这个房屋怎么布局怎么使用?比如说你的客厅餐厅的一个布局,餐厅的大与小、厨房的空间,卫生间的空间,再加上你主次卧是否有阳台,那么根据咱家庭的一个实际需求看看要进行把它的空间合理划分。给您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比如说我这个厨房我可能就五六平米的,一套两室的房子,厨房面积不太大、不带阳台,那么我这五六平米的厨房可能要接操作区水盆区甚至还有一个集成电器的区域。有的业主可能喜欢做一些西式的糕点,那么它的这些设计怎么去设计?那么有的餐区跟客厅在一起,可能餐厅比较小,摆四人餐桌还是六人餐桌,这可能是需求不太一样的,甚至有的房型结构有自身的缺陷,比如说卫生间是个暗卫,通风不太好,采光不太好,甚至有的主卧里面的墙不太长,可能放衣柜放不了两个床头柜一个床他可能不能完全都放开,那么需要五斗柜的话他可能没有地方放梳妆台,我们首先要注重这些,也就是说在结构上进行去调整。

       记者:根据你的房子特点先去看到底设计师能怎么帮你安排好,对而不是说就反别人什么样我就什么样是吧?

       力天装饰:对,这是一个骨架的问题,我们首先把结构设计完成之后,然后再根据它做一个合理的布局,就空间的使用,你比如说沙发我适合用什么样的沙发,是两人的三人的还是带拐角带踏的,需不需要二人位,需不需要一人位,我们电视柜应该是合适1米八还是两米的、高度多少,茶几应该在多大,因为你客厅的空间是固定的,然后餐桌怎么需要,厨房怎么需要,然后根据这些我们再去选择一些家具,在选择家具时就是一个风格的定位了,那么我们需要新中式风格,新中式的家具怎么去选择?我喜欢美式风格,那美式风格的家具怎么去选择,根据这些个我们在整体选择,说到造价的问题了,理论上来讲不同风格的在投资上肯定是不一样,但是以现在的家具的产品的齐全化,不见得新中式的美式的家具就特别贵了,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一个价位的界限了,好多的新中式的家具它现在都是一种板木结合了,不是纯实木的,它的造价已经下来了,而且在质量上它的美观程度上可能抗变形能力上可能会更好,但是它的原材料的成本只是降低了整体售价,整体下陷没有原来这么夸张了,后期他在施工又都一样,所以说现在选择不同风格的话,在差价上已经不是多特别多了,只要不是选择就是特别传统的,比如说我选择传统,全用实木的红木的,那个价位差别就非常大了。

       记者: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这样一个选择上的困难:装修是先看家具还是先做装修,就是这个顺序对您在您的实际的经验里边,您给消费者的一个建议?

       力天装饰:应该是先看一些家具。如果业主对家具没有什么认知且对于装修风格也没有什么概念,可以先到装修公司跟设计师风格先看风格,因为它会有很多风格的一些个参考图会给业主有个视觉上的感受,甚至还会有一些立体的VR视觉的一些东西,咱力天这些都有,你可以进去去感受一下,根据自己想要装修的感觉。然后根据设施提供的这些个设计的要素,你再去参考一些家具或者说再来进行去说!甚至现在我们公司对于家具的展厅有很多可以到公司直接进行去参观了,这样的匹配的实景样板间,更有利于业主对自己的房型对自己的装修能选择更准确的。

1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也是为80后90后这一年龄段客群问的,就是当这些人群逐渐成为新中产阶层了,更注重体验,更注重整个的服务的感受,我们相信力天也服务过这样的一些人群了。您觉得这类的人群我们有没有一些总结出来一些他们的需求特点?

       力天装饰:您问的这个问题我的这个感受还是非常有的。因为现在生活的提升,如收入在提高,但时间越来越珍贵,好多业主对于装修可能做的功课就越来越少了。力天装饰公司拥有300多名的一个设计团队,能够应对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比如说消费者不明确想做什么风格,加之工作比较忙,那这样的客户来到我们公司都会有一个整套的设计方案,就是说做到的一点让业主省时省力省心!比如说前期的我们从量房上的设计,业主没有时间去,工作人会做视频的一个采集建成房子的模型,供给业主进行看看我的家里的毛坯房是一种什么感觉的,让它更有直观性更有立体感,哪有优点哪有缺点,比如哪有窗户哪没有窗户!哪有墙这门口有多高都会有一个更直观的感受,后面我们就会根据业主的一个工作的性质,一个生活的喜好,甚至他自己个身的一些个职业的特点,量身去设计!比如说医生这一个行业的话,我们在设计墙面的时候可能跟传统的做的就不太一样,它的颜色会因为他职业的特性而不同。也就是说每个职业的行业,我们都会根据他的一个职业的特点来给他营造一个更舒适的一个环境。对于业主而言做一次装修从选择辅料就得将近80多种,选择主材就得十多种,再加上我们的家具家电类软装类就有七八十种,如果业主对一个装修都是自己亲力亲为的话,那么基本上要逛好多门店逛很多地方。力天装饰可以统一将主材辅材进行介绍和选购,品牌均是一线知名大牌,工艺也是很多高规格水准的工艺,这样就省下来业主很大把的时间。相信越来越多的新中产阶层的消费者会越来越青睐这样的让人放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关于本次访谈的主要内容小编给您整理出来,用最通俗的内容给您最直接的感受。未来的生活很美好,家装的好坏奠定了很多家的好与坏。选择对的不一定贵,选择对的才能更省心。家博会有想法去逛逛的你,不妨赶紧过来转一转,相信会有不同的收获让你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