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Tata木门卢翼红

icon 2019-01-29 23:38:40
icon 0

摘要: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Tata木门卢翼红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Tata木门卢翼红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1

记者:卢总请您做个简单介绍。

卢翼红:大家好,我是Tata木门天津负责人卢翼红。

记者:对Tata木门消费者应该都不陌生,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对于我们的创新角度有没有一些新的一些产品类型或者是一些模式?

卢翼红:Tata从开始的写真门到后来的静音门,到后来跟梁志天各位大咖合作研发了新品门就是Tata新品的变迁史。2018年12月22号也发布了,Tata轻奢系列的。Tata是从1999年建立到现在一直是走的时尚现代简约的路线,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今年我们更推出了我们的铝木门的新品,与设计师作品相结合,给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记者:2019年市场的问题,您觉得天津会有什么样的挑战?Tata有没有一些应对的方式或者方法?

卢翼红:说实话我来天津这四个月不是算具象,但是所有人都给我传递的是“天津不太行了”。但我觉得市场对我影响不大,有影响咱不能回避。因为我们在整个天津的体量并没有做到绝对值怎样,比如Tata在北京的绝对值,就是跟其他部门来说,可能前五加起来没有我们北京的多。但在天津我们还没有完全做到,我觉得其实我对明年的市场预期并不悲观。不悲观但也要饱有压力,Tata可以做到的是轻松上阵。因为包括我们团队的内部,包括我刚从总部开完年会回来,我们也是推了三个大方针:第一个就是我们的新零售,;第二个是我们在跟京东和天猫都有合作为网络营销的战略品牌;第三个是我们多渠道合作,我们Tata从2018年到2019年已经开始了,比如说我天津是可以广泛地放分销,然后可以跟我的店长做股份合作制,这样一种形式来开拓我们的整个的市场。

记者:补充一个小问题,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大家会选择跟本地天津本地的一些开发商去尝试合作,也会有目标吗?

卢翼红:现在暂时还没目标,因为总部负责整个大客户和工程,然后它主要针对这一块。但我们天津的工程做得也还可以,但是我还没有深入了解,一定会在2019年有深入拓展的目标的。

2

点击查看《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暨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年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阿贝尼侯少波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金可儿谢志源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AO史密斯高潇雨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光明家具沈良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南洋胡氏周文彬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芝华士刘蔚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欧派冷志亮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郭芃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赵辉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李景明仁道装饰设计师翟恩锋安田心屿新中式案例仁道装饰设计师夏清南城印象新中式案例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阿贝尼侯少波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金可儿谢志源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AO史密斯高潇雨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光明家具沈良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南洋胡氏周文彬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芝华士刘蔚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欧派冷志亮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郭芃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赵辉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设计师——李景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