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阿贝尼侯少波

icon 2019-01-29 23:35:25
icon 0

摘要: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阿贝尼侯少波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阿贝尼侯少波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1

记者:侯总好,请您介绍一下您自己。

侯少波:大家好,我是阿贝尼全屋定制家具的董事长侯少波,

记者:对于您这个品牌给我们广大用户做个介绍。

侯少波:OK。阿贝尼是源自北京的品牌,在2017年的时候,我们投资1.2亿于汉沽建了一个崭新的工厂。我们主要专注的就是整体橱柜和全屋定制家具,阿贝尼品牌主要面向的客户新中产的精英阶层,定位为中高端。这也是因为我们对标的是国外的品牌,我们的设计一直在学习意大利,整个工艺都是源自德国的,而产品服务一直在学习日本的这种极致服务。

记者:您觉得定制服务的品牌,尤其是品牌的质量重要还是服务重要?这两者您如何看?

侯少波:实际上您刚才问的这个问题非常好。我一直讲我们不是简单的制造业,我们应该是这种服务型的制造业,在品质和服务上同等重要。阿贝尼专门追求的是精致主义、完美主义。我们讲工匠精神,这样的品质服务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以客户的心态去思考每一个工作,我们让客户只要是经过阿贝尼的服务以后,对阿贝尼就得有这个点赞,因为品牌取得市场的口碑的前提是要赢得客户的内心。我们服务上讲了五心服务就是要用心细心爱心关心,还有一个是真心就是五心服务,那么我们专门针对五心服务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我们有一套完整的体系,我们非常明白在现在资讯这么发达,社交软件这么普遍,移动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如果不赢得客户的口碑,你这个品牌什么都不是。

记者:您觉得明年的市场这是对咱们品牌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吗?您觉得如果我们要迎接这个挑战,怎么去做到一些更好的一个可能?

侯少波:OK。其实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思考,2019年大的环境还是不是很乐观。对于我们定制家具行业我是这么想的,危机有危就有机会,它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只有那些重视品质重视服务的企业会生存下来。我觉得对阿贝尼会勇敢的去面对这个挑战,同时我们也做了一些相应的一些计划:首先我们开拓了国际市场,我们也针对明年的寒冬的市场做了一些相应的准备。我们在2018年底就开拓了国际业务,在2019年我们会有产品出口到加拿大和美国,这都是在2018年没有的。另外我们也在2018年就开始尝试这种自媒体的业务.阿贝尼现在全国开放了37个城市,通过这种自媒体的业务目前运转得非常好。这是因为如果还是像过去专注于店面的销售,我觉得会面临很多的困难,我们就得要多渠道顺应市场,抓住机会,这也是阿贝尼能够在今天获得咱们新浪家居和居然之家评选的最受欢迎品牌的一个重要原因。

2

点击查看《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暨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年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