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金可儿谢志源

icon 2019-01-29 23:31:27
icon 0

摘要: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金可儿谢志源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金可儿谢志源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1

记者:谢总好,跟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您。

谢志源:大家好,我是天津金可儿床垫的负责人,我叫谢志源。

记者:作为床垫同行业里的日趋白热化的竞争,您觉得金可儿获奖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谢志源:首先非常感谢居然之家、新浪家居这次能够把这个奖颁给我们金可儿床垫,说来有点缘分,金可儿进入天津第一个店就在居然之家的珠江友谊店。当时整个的居然之家的进口环境很好,一楼整个都纯进口品牌。对于金可儿来说等于我们锁定了当时的精准的客户群体,那么金可儿在这几年的发展也非常的快,我们除了说在产品品质上一直超越自己,一直在研发更加有舒适睡眠的产品之外,我们一直坚守我们那三点:第一我们作为一个百年品牌一直孜孜不倦的去追求对于健康睡眠科技睡眠的研发;第二个我们是全球五星级酒店的首选品牌,我们现在全球的占有率可以说已经占到过半壁江山了,也就是说大家出去住五星级酒店可能两家五星酒店就有一家是我们金可儿床垫。那么大家都知道五星级酒店给人的印象就是高端的舒适的,能给我们各种最佳的这种体验,二这也得益于像金可儿床垫给予广大用户的五星级的睡眠体验;第三个我们是美国国际机构申请会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的唯一认证的家寝具品牌,这个协会是在全球范围内的名望是非常高的,也是最专业的。对于脊骨神经研究最专业的一个协会,而金可儿是在这个协会中是得到权威认证的品牌。所以除了说是销售外,我们也每年会举办一些ICA专家的中国行来到中国。像今年的10月份又来到了居然之家的珠江友谊店,去帮我们更多的消费者进行脊椎的诊疗,通过专家到现场,通过我们的线下活动,让消费者除了在享受床垫之余,能够更多的掌握一些日常维护脊椎健康的一些知识,能够通过床垫去让你自己的身体得到更加好的充电。

记者:对于明年的市场您怎么看?

谢志源:其实怎么说,我认为市场的蛋糕一直是存在的,整个中国的消费其实消费升级这种趋势一直非常的明显。比如我们现在说新中产,这类人群对于优质生活水平的这种追求就如同奔驰一样,它的C级它的E级它的S级这样一级一级的,那么我们其实认为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其实也是在正好赶上中国发展这种快速发展——客户对于这种健康睡眠消费升级的这种趋势,所以我认为2019年乃至随后几年都会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记者:新浪家居今天做的报告里边其实还专门有对健康这一块家居消费调查,它只是没在这里体现,的确有,而且关注度非常高。

谢志源:所以我认为消费升级在于生活品质的提升,这其实是有一个存量市场,等待我们一起去开发它,但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祖祖辈辈都是睡木板床这样子过来的,所以庞大的市场其实不管市场大势好坏,它是一直存在那里的,所以我认为即便可能有各种悲观消极观点,我们仍要用积极的做法去切到自己应该有的蛋糕。

0

点击查看《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暨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年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