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芝华士刘蔚

icon 2019-01-29 23:15:02
icon 0

摘要: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芝华士刘蔚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获得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品牌奖项的芝华士刘蔚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实录

1

记者:刘总您好,恭喜芝华士获得本次典范家居品牌榜最受欢迎品牌奖项。

刘蔚:好的你好!感谢居然之家、感谢新浪家居!我是负责天津芝华士经销的刘蔚。我们经营的芝华士沙发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功能沙发制造商,我们主要倡导的理念也是把最优质的最性价比高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目前在天津市场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整个天津已有60家门店,遍布在整个东南西北,可以说天津所有的家居商场都有我们的门店。

记者:也就是说在天津没有办法找不到芝华士沙发的门店了!

刘蔚:也可以这么说。芝华士的概念就是要把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产品带到每一个消费者的身边去,哪个商场都能看到我们的产品,才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芝华士的产品。

记者:对于这次的获奖,您觉得是基于芝华士的本身跟居然的紧密合作关系?还是在于我们的一个消费市场培养被消费者青睐?

刘蔚:可以先说说居然之家。因为居然之家在整个中国市场它是一个非常大的家居的卖场。居然之家是一个优质的平台,所以我们芝华士与居然之家一直都是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那么另一方面关于消费市场,消费者青睐也好,或者最受欢迎也好,这一切当然是消费者对芝华士的厚爱,我们一定要把所有的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未来,我们同样要加强服务,制造更多的更优质的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给到大家,希望以后每一年我们都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我们的产品。

记者:您觉得芝华士的成功,尤其是在天津市场的一个成功最关键的两个要素或者是三个要素,您能给我们消费者来介绍。

刘蔚:首先我讲这也不叫成功,因为成功的定义太广泛了,我们需要不断的努力。那么我们觉得芝华士在整个天津市场,当然我们不讲全球,我们讲天津市场。整个天津是市场是与我们这么多年的市场耕耘密不可分的。芝华士不断的从消费者各个角度需求出发,带给能够解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无论是消费者公认的性价比,还是产品质量、产品功能,我们都在不断努力。2018年整年过来,大家都讲市场比较严峻,这是个客观事实。对于品牌方来说应对这个市场的最核心的办法就是我们一定要把最优质品质最好的产品带给大家。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因为他非常清楚什么东西好,什么东西不好,对吧?过去的品牌可能说光靠营销包装有用,但将来的品牌还是要靠品质靠服务的来支撑的,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前行。

1

点击查看《2018典范家居品牌榜》暨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年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