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1580套餐九月提价 最后两天疯狂抢!

icon 2017-08-29 11:47:42
icon 0

摘要:力天装饰1580套餐以成熟的体系与面貌荣耀升级,正式走入装修市场!从9月1日起,1580套餐将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套餐将调整至销售价16.8万正式销售,以同样优质的品质及更加专业的服务为津门业主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

  享誉天津的阳光力天装饰,一直以来以优秀的设计、过硬工艺以及实惠的套餐价格福利天津业主,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背景下,力天装饰更是推出了一系列整装套餐,从硬装到软装、从建材到家具一步到位,力天让津门业主体验到不一样的拎包入住的便捷装修体验。

  作为力天装饰超高性价比的整装套餐,市场价21.98万、现优惠推广价15.8万的 1580套餐凭借超高的装修品质、个性化的选择搭配、以及超大力度的优惠推广政策博得了广大业主的青睐,不少业主选择1580套餐装点自己的幸福之家。

  自1580套餐面世推广至今,产品多、样式全、品牌大成了大家对其的总体评价,很多装修业主对于1580省钱、省心、省力的装修优势表示十分认可,一站式装修、拎包入住更是广大业主选择1580的重要因素。至此,作为推广期的1580套餐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现今的1580以成熟的体系与面貌荣耀升级,正式走入装修市场!从9月1日起,1580套餐将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套餐将调整至销售价16.8万正式销售,以同样优质的品质及更加专业的服务为津门业主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

  在1580套餐的最后疯抢阶段,产品依旧保持其特色亮点,相较其它整装套餐,几大突出优势会成为大家选择的侧重点。套餐内不仅包含阳光力天半包的施工水电改造和环保的辅料,还包括很多国内一线品牌的主材,包括博得、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等,覆盖了客厅餐厅、卫生间、厨房、阳台以及主卧次卧和书房。此外,此套餐还配备名品家居套餐,按照不同风格分为美式套餐、雅致主义套餐、欧式古典套餐三种风格,不同品类的家具家电可随心选择,最大限度的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基本 0增项的放心服务,更能让您的装修过程做到安心、放心。

  截止至8月31日,力天装饰1580套餐继续以推广价15.8万面对津城业主。值此提价倒计时之际,力天装饰将全天为到访业主服务,预祝您在狂欢抢购的最后阶段,选购到令您满意的装修套餐,打造出完美的幸福之家,相信力天装饰定不会让您失望。(文/新浪家居 崔雄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