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 瓷砖也有大魅力

icon 2017-08-17 17:27:27
icon 0

摘要:瓷砖是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主材之一,瓷砖的选择对于每个家庭来讲可以算的上是装修中的大事儿,这种用上可能就是十几年的主材,选择一定不能马虎。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到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带大家了解一下大品牌瓷砖究竟有如何的魅力。

  瓷砖是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主材之一,瓷砖的选择对于每个家庭来讲可以算的上是装修中的大事儿,这种用上可能就是十几年的主材,选择一定不能马虎。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到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带大家了解一下大品牌瓷砖究竟有如何的魅力。

  品牌简介: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建陶行业最早品牌化的企业之一,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目前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所有品类。企业现已申报专利800多项,其自主研发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专家的广泛关注。

  店面基本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建材华耐美家整体家装体验馆内二层

  主营:马可波罗真石 通体砖、e-stone⁺ 瓷砖、1295 仿古砖、抛釉砖等

  交通:186路、337路、604路、605路、628路、659路、659路区间、662路、665路、682路、688路、753路、954路、通勤快车2路、校线5路珠江装饰城站  

  小编点评:

  此次小编来到的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位于华耐家居二层,从珠江装饰城公交站步行仅一百米左右,交通十分便利,进入华耐家居卖场迎面就可以看到通往马可波罗瓷砖门店的扶梯,接下来的逛店之旅我们邀请了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的家居顾问王俊萍女士为我们详细介绍。  

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家居顾问王俊萍女士

  王女士介绍道,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现在主要推行的为真石 通体砖、e-stone⁺ 瓷砖、1295 仿古砖、抛釉砖等产品,接下来的逛店过程,将为我们一一展示不同产品的展示区域。

  首先王女士带我们来到的是今年大热的工业风e-stone⁺ 瓷砖的区域,黑灰白是今年e-stone⁺ 主打的颜色,这一系列的瓷砖在马可波罗又称为轻奢系列,高品质高颜值,多种规格随意裁切是e-stone⁺ 的显著特质。

  跟随着王女士的脚步,小编逐一参观了e-stone⁺系列的样板间,不要小看这简单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颜色简单,经由马可波罗设计师搭配后,竟然展现出了如此大气新潮的风格。

  SOHO石、银沙岩、珍妮坊、松木泥、帝王石,不同纹理的工业风瓷砖更是展现了不同的家居品质。


SOHO石样板间

银砂岩样板间  

亚光帝王石样板间

珍妮坊样板间

  如果说亚光工业风的e-stone⁺系列对您来讲太过年轻个性,不妨来看看接下来的真石系列,走进真石馆,你就会发现何为大气、何为奢华、何为高端!

  如果你认为这个亮面砖和普通的抛釉砖没有什么区别,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作为马可波罗今年主推的产品之一,真石系列可是面子里子都出众的经典之选。同一款真石砖每24片花纹都不会有重复,表里如一的通体砖、7级的高硬度以及远高于国标10倍的吸水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亮面砖中的贵族。

  相比于刚刚的e-stone⁺黑白灰的风格,真石系列的颜色选择就更多了,王女士跟我们介绍,光是店面展示的就有将近30种不同底纹、颜色的品类,无论用在客厅、厨房还是卫生间,都可以完美适配,更可以经由马可波罗的设计师免费量房设计后,相应裁切拼接出不同的图案风格,为家居装饰做点缀。

  原以为亮面瓷砖在防滑性能上可能相对逊色,没有想到真石系列在这一方面同样出众。不单单是在表面做了防滑处理,更是加厚了釉面,防滑能力妥妥的。

真石系列卫生间样板间

  值得一提的时,部分真石系列还搭配一体成型的配件,可以用于门框包边等细小的位置,搭配同款的瓷砖,展现出一个完整的效果。

  或许个性如你,主流的风格不能满足你对瓷砖的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来到的1259复古砖系列一定会是你的心头爱。

  仿古系列,更适合美式、田园等风格,中式、欧式搭配得当也可以装出好效果。

  区别与其他系列,仿古砖出厂的规格、造型、颜色都比较多,装修时加工的环节相对较少,直接搭配角花等配件可以直接铺贴,装修周期也可以大大缩短。

  同样的,复古砖也搭配了许多相应的配件供业主选购。

  逛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价格亲民的抛釉砖区域。

  王女士介绍道,如果您装修的需求是为了房屋出租、临时居住大可选择这种普通的抛釉砖,在性能上相较其他品牌的普通抛釉砖也绝对算的上出众,更重要的是,价格亲民,此次820活动的特惠款,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一块大尺寸砖。

  小编逛店总结:

  此次到访马可波罗瓷砖美家旗舰店,小编对马可波罗瓷砖的品类以及性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各类样板间直观的展示、良好的购物环境以及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介绍都让小编觉得舒适惬意,相信您也会在这里选到合适的瓷砖装点您的美家。(文/崔雄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会装修|装修钱不够?太穷了!那么这些才是你最该考虑的事小编逛店|奢享国际范儿 居然之家家之尊特会装修|抓住老公的胃只需一招 零基础也不怕【装修攻略】别再困扰!这些木门保养方法可延长木门实用寿命【资讯】家居行业下半年消费趋势 绿色环保定制与标准并举【资讯】互联网家装前景预测:家装企业与家具卖场结合之路【装修攻略】关于健康装修的3条小建议特会装修丨深夜食堂遭吐槽 网友说法是这样的【资讯】传统家装公司不淡定了 从半包模式筹谋转战整装市场家居最前线丨全运会如约而至 家装环保是否站在“风口浪尖”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特会装修|装修钱不够?太穷了!那么这些才是你最该考虑的事生活家2周年庆典大促圆满收官,大战告捷!“阳光生活 绿动未来” 力天装饰梦想家设计师颁奖盛典今朝装饰首届互联网整装家博会强势来袭居然之家十八周年庆 安又琪现场助阵小编逛店|奢享国际范儿 居然之家家之尊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 引爆夏日狂欢CHEF厨师电器二十周年庆暨Fhiaba(飞霸)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盛放四载 天津居然之家·家之尊四周年庆典隆重启幕《阳光生活 绿动未来》 8.12力天装饰与您共造梦想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