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生活 绿动未来” 力天装饰梦想家设计师颁奖盛典

icon 2017-08-14 10:32:46
icon 0

摘要:8月12日上午,力天装饰携手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举办的“阳光生活绿动未来”梦想家设计师观众服务会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启。

  8月12日上午,力天装饰携手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举办的“阳光生活绿动未来”梦想家设计师观众服务会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启。力天装饰总经理刘津先生、力天装饰企划中心总监李琨、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总制片蔡萍、中国建筑学会天津室内设计分会会长张强会长、天津工艺美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刘东文先生等重权威专家出席活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浪家居、房天下、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分众传媒、六层广告几大媒体共同见证本次活动。

▲签到处人头攒动

▲会场座无虚席

▲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总制片蔡萍致辞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天津会长张强发表致辞

  天津首届“梦想家设计师”评选活动,历经两个月的选拔、投票,各位参赛设计师,最终突破重围,博得专家与观众的青睐,赢得梦想家设计师的荣誉。

本次比赛的入围评选奖项设计师

力天装饰企划总监李琨为获奖设计师现场颁奖

▲VR家装获奖设计师现场合影

获奖设计师现场合影

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总制片蔡萍、阳光力天总经理刘津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活动现场,力天装饰请来从事家装行业30年,具有丰富经验的家装专家——姜红老师,为业主现场讲解家装过程中最为重要的“环保材料”,教大家辨别“劣质”家装材料,享受健康的人居生活,姜工妙趣横生的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家装专家——姜红老师

▲视频讲解家装材料

▲现场讲解主材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介绍了到了家装知识,力天装饰还特别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回馈各位业主,各位到场业主领取到了精美的到场礼,也收获了不少福利。现场更是从在场观众中抽中并免费送出了价值数千元的箭牌坐便器和史密斯热水器。10余家优秀主材、家电厂商也齐聚一堂,为在场业主带来最环保、最优惠的产品咨询。砸金蛋、现场抽奖等环节,也为业主带来更多实惠。 

▲力天装饰总经理刘津先生现场发言

▲活动现场抽奖

  据力天装饰介绍,此次活动现场缴纳定金,还可特权保障卡一张。持卡业主可终身免费享受装修专家提供的家居问题咨询服务、可定期免费参加公司举办的家装讲堂、免费获得专业设计师提供的《平面布局及家装预算专属方案》、免费获专业室内环保检测一次、可享受金牌监理27项节点验收、接受权威媒体监督等多项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签单情况火爆

梦想设计师为业主讲解

▲现场签单业主砸金蛋环节

▲活动现场中奖业主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特权卡和优惠活动,更有机会抽到郭德纲京剧的专场门票。

  力天装饰在津城家装业奋力前行数十年,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面对广大天津业主,相信力天装饰在今后的服务中能够更上一层楼,为天津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