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奢享国际范儿 居然之家家之尊

icon 2017-08-08 18:19:24
icon 0

摘要:作为涵盖全球顶级品牌的进口家居馆,居然之家家之尊究竟有何独特魅力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参观一下家之尊进口家居馆中的一些代表品牌,一睹国际范儿十足的奢享家居生活。

  如果说居然之家是天津家居卖场的精品之选,那么居然之家家之尊可谓是精品家居卖场中的王者,许多津城朋友可能了解居然之家这个品牌卖场,但是对于居然之家家之尊可能还有些陌生。这里拥有国际知名家具品牌FENDI CASA、RUGIANO、Swissflex、Chef等50余家国际家居电器品牌。

  作为涵盖全球顶级品牌的进口家居馆,居然之家家之尊究竟有何独特魅力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参观一下家之尊进口家居馆中的一些代表品牌,一睹国际范儿十足的奢享家居生活。

  品牌简介

  2013年,居然之家“家之尊”成功进驻天津家居市场,“家之尊”承诺进口家具百分百纯进口,零距离同步尊享来自欧美的时尚生活,无论广度、深度、维度,全方位带领您领略来自全球前沿的设计灵感。

  店面基本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5号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一层

  主营:国际顶级家具、家居用品 

  交通:186路、337路、604路、605路、628路、659路、659路区间、662路、665路、682路、688路、753路、954路、通勤快车2路、校线5路珠江装饰城站

  小编点评:

  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家居馆位于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一层,从珠江装饰城公交站步行至居然之家仅一百米左右,交通十分便利,此次新浪家居来到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家居馆进行逛店,适逢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家居馆4周年庆,进入居然之家,正对的电梯进入负一层,便是活动的现场,我们邀请了居然之家的工作人员带我们进行了接下来的逛店之旅。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意大利品牌——FENDI,FENDI家居一直致力于将特有的设计风格与卓越品质的坚持,小编走进FENDI的门店,直面的感受了它的文化氛围。一款天鹅绒与牛皮革拼接的沙发是今年FENDI的新款,采用了这种拼接制作方式,不单让沙发在触感上舒适柔软,外观上也更加新颖美观。大胆的配色更为前来购买的高端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过FENDI奢华大气的风格后,我们又来到了现代简约却又不适格调的法国写意空间LigneRoeet。

  相比之前的奢华风格,写意空间以现代简约时尚元素为主,大胆的亮色配色沙发就是今年得到了德国红点奖的主打新款。工作人员介绍道,这款沙发的设计有高低起伏的效果,舒适度与贴合度很高。并且店内所有的家居颜色、材质方面也有很多选择,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出合理的建议,进行定制化服务。

  之后,我们到了被称为意大利家居宠儿的新古典风代表的进口品牌Rugiano。每一款都可以成为米兰经典款的Rugiano,进入的第一感觉就是低调与细致,细致的针脚、完全贴合的包边,每处细节都做的扎扎实实恰到好处。表面的牛皮选用顶级的马鞍皮,硬度、耐磨度、防水度都做到了极致,看似是布艺的表面,实则是Rugiano选用顶级牛皮的匠心制造。想必正式因为Rugiano在制造设计中的种种用心,才得以被称为意大利家居的宠儿。

  当我们还沉浸在被刚刚几家进口家具或奢华或细致的工艺震惊的时候,被一家热闹的店面吸引——厨师电器。当天,正值厨师电器业主讲座活动,我们也非常幸运地巧遇从澳洲远道而来的烘焙讲师Tony老师,并对Tony老师进行了简单的采访,Tony老师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有关厨师电器新品的出色之处以及在如何判断厨电优劣的标准。

  好的厨房装修离不开优秀的厨房电器更需要出色的橱柜展现亮点。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作为这一亮点的经典品牌,当之无愧。

  威乃达展馆中的橱柜产品以古典风格为主,也是威乃达多达300多种品类里很少的一部分。威乃达不仅从产品本身出发,更是从人文文化出发,注重实用的细节,满足客户操作习惯的一切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橱柜产品。尺寸、颜色都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定制化服务的优势在威乃达展现的十分突出。

  跟随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家具馆工作人员的脚步,我们来到了Swissflex瑞福睡,如果说刚刚威乃达的量身定做让您欣赏不已,那么瑞福睡近乎学霸级的“黑科技”更能征服您。Swissflex致力于打造顶级睡眠系统,其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成为欧洲乃至全球高端人士的睡眠首选。工作人员介绍道,瑞福睡在中国紧随居然之家家之尊的脚步,目前在天津更是在居然之家家之尊独家销售。

  家之尊逛店之旅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舒达床垫进口系列,此次逛店,舒达天津区负责人黄总亲身为我们展示了舒达床垫进口系列的独特睡眠模式,并为我们介绍了舒达床垫进口系列主推的新款。舒达床垫行销全球80年,成为世界级完美睡眠的典范代表。

  小编逛店总结:

  此次到访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家居馆,小编觉得试一次愉快且开阔眼界的逛店之旅,高端大气的家居品牌以及他们对品质与服务的高标准给小编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便捷的交通,舒适的购物环境,国际品牌的云集更是全方位展现了家之尊在高端家居馆界不可忽视的龙头地位。相信居然之家家之尊生活馆一定能让您领略高端家居的奢华魅力。(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会装修|抓住老公的胃只需一招 零基础也不怕【装修攻略】别再困扰!这些木门保养方法可延长木门实用寿命【资讯】家居行业下半年消费趋势 绿色环保定制与标准并举【资讯】互联网家装前景预测:家装企业与家具卖场结合之路【装修攻略】关于健康装修的3条小建议特会装修丨深夜食堂遭吐槽 网友说法是这样的【资讯】传统家装公司不淡定了 从半包模式筹谋转战整装市场家居最前线丨全运会如约而至 家装环保是否站在“风口浪尖”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 引爆夏日狂欢CHEF厨师电器二十周年庆暨Fhiaba(飞霸)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盛放四载 天津居然之家·家之尊四周年庆典隆重启幕《阳光生活 绿动未来》 8.12力天装饰与您共造梦想家居然装饰——私化服务 让艺术融入精致生活家之尊四周年|属于天津范儿的奢侈时代东易日盛装饰20周年感恩庆典献礼天津《激情夏日 乐享家装》 看力天装饰如何让装修更有BIGGER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 8月5日全年底价手慢无!天津最特别的团建方式 总经理亲率环保出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