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青睐 落脚精准才能赢得更大市场

icon 2017-06-19 17:03:06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渴望凸显自我不同于他人的特色和魅力,而体现自我个性和魅力场所的居住空间和居住环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重视。随着经济的提升,人们对家装的要求也越来越趋于讲究,打造自我空间的消费更是逐年看涨。有着“定制化”服务特性的艺术涂料...

  不能忽视的是,艺术涂料需在定制化的基础上,落脚精准服务,与时俱进,摸清并满足客户的真正需求,把准客户脉搏脉搏,才能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涂料行业有句话叫“三分产品,七分涂装”。涂料是半成品,需要涂装师傅根据不同的施工工艺进行施工,从而显现出不同的施工效果,而艺术涂料又有着不同于普通涂料的涂刷要求,涂刷工序有三至五遍,更可达七遍之多,工序操作起来也更复杂,由于艺术涂料与传统涂料相比,它能按照客户的需求,做出客户想要的结果,因此在涂刷服务上更有优势。因为定制,体现了客户想要的个性、品味、不同与众的效果,自然受到不同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的涂料市场,人们看重的,不仅仅有品牌,更重要的是最后的涂装效果。由于每个年龄段的人群,因文化、社会阅历等不同,都有自己对涂装的不同需求,从颜色搭配、图案选择,款式风格……是否满足人们对时尚个性潮流需求等等方面,可以这么说,谁能做出客户满意的效果,谁就能赢得客户的心。

  但是,在涂料市场,人们不难发现,面对同样的品牌,同样的客户需求,由于不同涂刷师傅有着不同的涂刷工艺和涂刷展示,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正如一道菜,不同的人去做,会有不同的效果一样的道理。为此,涂刷师傅想要更加满足客户需求,需要不断改善、提升自己的涂刷工艺技术和技能,力求更大程度上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涂刷出客户满意的效果,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未来涂料市场的趋势,依照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定制化”必定也要以能体现出客户真正的需求为导向,体现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选择的需求。

  只有紧抓住客户的购买需求心理,创新设计出遵从与客户内心需求真正接轨,并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多不同图案、肌理、颜色的涂刷效果款式进行参考,拓宽用户的选择。才能让客户选择出达到自身需求的,拥有属于自己心理需求的独具特性的个性要求的空间环境设计效果,满足并表达出其内心真正的需求。

  定制化的精髓,终究落在了客户精准的服务需求上,在此深挖下去。通过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最终去传递、实现、执行和满足了客户体现的产品应有的价值,完成顾客深层次的消费满足感,体现客户的尊严、专属、独特等内心需求,从而发掘出更多潜在的市场商机和潜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