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icon 2016-09-26 18:49:25
icon 0

摘要:卫浴产品是和我们每天使用率最高的用具了,也因此人们对卫浴品牌的要求尤为严格。对于品牌来说,除了满足消费者的基本服务需求,如何在经营过程中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优质与贴心的售后体验,也是一大考验,普瑞凡卫浴却已经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9月...

  卫浴产品可以说是和我们每天使用率最高的用具了,也因此人们对卫浴品牌的要求尤为严格。对于品牌来说,除了满足消费者的基本服务需求,如何在经营过程中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优质与贴心的售后体验,也是一大考验,普瑞凡卫浴却已经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9月22日,当新浪家居跟随普瑞凡卫浴团队,为梅江天浦园一位业主家中的卫浴产品做上门养护服务时,亲身感受到了普瑞凡卫浴在售后服务上对用户的贴心与细心。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业主家中洁具皆为普瑞凡卫浴产品

  “我们希望通过增值服务,更好的提升客户对产品的体验感。”普瑞凡卫浴的尚志伟总经理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时如是说。在当天为业主提供的整套VIP客户专属保养体验过程中国,也确实印证了尚总这番话的意义。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普瑞凡卫浴总经理尚总为洁具进行清洁工作

  这位VIP业主可以说是普瑞凡的忠实用户,家中几乎全部的卫浴产品都选择了普瑞凡,普瑞凡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将业主家中的全部陶瓷产品与浴室柜做了仔细的养护。工作人员首先将陶瓷洁具的表面做了细致的深层清洁,然后利用纳米抗污产品在洁具表面进行涂抹。尚总介绍说这是通过进口的纳米抗污涂层对产品进行的养护,保养后的产品抗污性会大幅度提升,变得更耐脏,更易清洁。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养护工作所使用的纳米去污产品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涂抹过纳米去污产品的手机屏幕不挂水滴

  尚总还为我们展示了纳米抗污产品神奇的功效:将除污产品涂抹在手机屏幕表面,当屏幕淋水后,水滴竟然在屏幕上凝结成水珠而不分散,即使是晃动也不会洒。涂抹在洁具上可以使洁具不挂水珠,保持洁具长期的洁净。经过这一次细致的保养,可以让洁具保持15年的时间不会布满污垢,而每次保养的成本大概在500元左右,所以在目前也只针对VIP客户免费。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工作人员专注地为业主家洁具进行保养工作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上图为进行保养工作之前,下图为保养过后的洁具

  随后,工作人员还为业主安装了新预定的卫浴五金件,据尚总介绍,只要用户在微信上向工作人员提供产品的预定需求,普瑞凡就会为用户提供上门安装服务,相比于为了一个五金件而跑去建材市场来说是十分便捷的。尚总随后还为业主解决了洁具在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记录下来,方便为业主进行后续的维护服务。这位业主也向新浪家居表示,已经使用普瑞凡卫浴产品一年多了,正因为其产品不仅外观美观,产品的质量也非常过硬,同时更有周到的售后服务,才会将家中全部的卫浴都换成普瑞凡产品,是对普瑞凡卫浴的一种信任今后也会向周围人推荐普瑞凡的产品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维修人员为业主安装卫浴五金件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普瑞凡卫浴团队细致的工作得到业主赞许

  尚总也表示,开展上门养护服务,是希望通过上门服务告诉客户应该如何对产品进行深层的保养,并且了解客户试用产品之后的评价,以便于未来在产品上做品质和服务细节的优化。谈到其他的售后服务时,尚总介绍说:“我们的浴室柜的所有五金部分采用奥地利原产地的BLUM,终身保修。5年之内由于产品本身质量产生的售后没有任何费用。下水配件类产品根据使用情况每2年有一次免费更换的机会。其余超出质保期的产品售后费用只收取成本。”

提供客户专属服务 普瑞凡卫浴用心做品牌

尚总仔细查看业主提出产品问题并拍照记录

  记者在这次随行时也发现,业主与普瑞凡工作人员的关系非常熟络,言谈举止中就像老朋友到家做客一样。这也许正是因为普瑞凡卫浴用真心和行动为客户服务,所以让老客户对品牌产生了口碑与依赖。用心经营品牌,真心服务客户,永远比各种吸引眼球的营销更值得信赖,这一点,普瑞凡卫浴早已做到。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