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孟祥楠:匠心精神 做有情怀的家装品牌

icon 2016-07-18 15:59:13
icon 0

摘要: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于2015年8月盛大开业。企业凭借创新的拎包装模式和优质的施工品质受到天津市民的一致好评。生活家家居不断对家装行业进行探索与尝试,解决行业弊端和消费者痛点问题,为更多家装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为新国货担当”天津第二期

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于2015年8月盛大开业。企业凭借创新的拎包装模式和优质的施工品质受到天津市民的一致好评。生活家家居不断对家装行业进行探索与尝试,解决行业弊端和消费者痛点问题,为更多家装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

目前,天津多家家装公司也在迅速转型升级,寻求家装行业新突破。因此,企业实力,自我提升成为企业的首要问题,那么家装企业如何倡导工匠精神,塑造“新国货”?新浪家居“为新国货担当”,邀请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祥楠先生,一起聊聊家装企业的“新国货时代”。

生活家家居孟祥楠:匠心精神 做有情怀的家装品牌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孟祥楠

拎包装模式受追捧 周年庆巨资回馈津门百姓

今年8月,将迎来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一周年庆典。在谈及这一年中最大的收获时,孟总说:“团队,是最大的收获!”确实,相比之下,天津在全国家装中比较传统,没有整装模式,而生活家家居的创新模式是否能被消费者认可,是前期首要的问题。如果没有好的团队配合,如何能让业主满意。在前期筹备到选址,再到去年3月的试投放活动,效果出乎孟总的想象。生活家家居的整装模式新颖,价格亲民,装修轻松,得到了很多业主的追捧。因此,这一年的经营,离不开团队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

    作为全国25家分公司中,业绩排名非常高的天津生活家家居,今年的周年庆也是非常隆重。在此孟总透露,集团会额外拨出很大的资金用于天津周年庆。本次应该是天津有史以来客户答谢力度最大的一次。生活家家居作为高品质的家装公司,拥有很多与企业有契合度的客群,相信能为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惊喜。

生活家家居孟祥楠:匠心精神 做有情怀的家装品牌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孟祥楠

家装企业转型升级 做好自我提升

近两年,天津很多家装企业加速转型,寻求更好地家装模式,来适应市场发展。孟总说,家装企业转型是未来的趋势,客户能够一站式购齐,便利性和性价比是很高的。但是,转型最难的一点是整合供应链。生活家家居在今年年初整合了供应链体系,达到99%全线产品和厂家直接合作。全国有25家分公司销量很大,这样才能拿到低价,分解到每个单品,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另外,有些企业跟风转型,会让团队压力增大,配套服务也要增强。企业采购发生变化,物流和仓储也会发生变化,占用资金流。因此实力不太强的公司转型,可能会出现资金链断裂,最终受伤的还是消费者,因此家装还要选择大公司。

匠心与情怀 打造家装唯美环境

谈到工匠精神,孟总说董事长在第二季度会议上,提出四个字就是“匠心”、“情怀”。先来说情怀,是要打造非常唯美的环境,包括环境健康,设计唯美,施工要达到设计的效果等。提到匠心,做家装大家都知道,这是纯手工作业,多少都会有一点瑕疵。因此,企业通过非常强大的APP系统,强大的监理体系,保证每一项单独的工艺达到标准,并高于国标。

生活家家居还请来了德国工人,对企业的工人进行墙漆粉刷,墙面处理的技术性培训。孟总说,这只是一个起点,对墙面孜孜不倦严苛要求的起点,未来会在木作类,防水,瓦工工艺都要跟国际接轨。孟总认为,把国外最好的技术引进中国,服务于中国百姓,汲取技术精华,优化生产工艺,减少国内环境污染,这也是一种爱国的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