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风压、大火力到蒸烤均衡,集成灶十大品牌德意打造理想厨居

icon 2023-05-25 14:47:56
icon 0

摘要:31年的稳健快速发展,让德意电器以差异化、高价值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践,德意在集成灶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已经跻身“集成灶十大品牌”之列,并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31年的稳健快速发展,让德意电器以差异化、高价值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践,德意在集成灶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已经跻身“集成灶十大品牌”之列,并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德意开创了“模块化集成灶”的先河,先是推出了以大风压、大火力、大空间三大性能数据刷爆行业的三“大”集成灶,后又推出了全新自主研发的蒸烤均衡集成灶,凭借“蒸烤同时用,双腔同样大”的理念以及“48L+48L超大实用蒸烤空间”再次定义了集成灶。

 900Pa超大风压,强排油烟不倒灌

  烹饪时产生的油烟是厨房里不可忽视的难题,油烟不仅影响做饭的心情,也影响着烹饪者的身体健康。德意专注大风压科技十多年,将强排做到了极致。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搭载MAX9.0智能强排技术,可产生900Pa超大风压,并且根据公共烟道压力进行智能调节,当侦测到排烟有压力时,即会增强动力,加大风压,从而轻松把烟排出去,该技术可以杜绝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的痛点,使排烟畅通无阻。

 5.2kW超大火力,更适合中式猛火爆炒

  中式烹饪离不开“火”,中国人所推崇的爆炒技法不仅让美食更加出彩,也让人们感受到这种独特烹饪方式所带来的厨间趣味,为了重燃人们对爆炒美食的热情,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创新POWER大火力燃烧系统, 125mm超大直径燃烧器配合四腔驱动进行二次氧气补给,使空气与燃气达到最优燃烧配比; 空燃预混合技术和中心火直喷增强技术,高效燃烧,使中心火力达到1.8kW;再加上 “Y”型双孔单焰增压结构,双孔进气单孔出气,压力更强,实现5.2kW强劲大火力,成就大厨级中式爆炒的鲜嫩口感。

 蒸烤均衡,48L+48L超大空间,美味同时享

  做饭的时候,有家人一起参与其中,每个人都可以用一两道菜,秀一秀厨艺,这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美好烹饪场景。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深入研究中国人独特的饮食结构和多样化的烹饪习惯,48L+48L大空间,可容纳16个标准餐盘,家庭聚餐必备;双腔分布“左单烤,右纯蒸”,可独立操控蒸箱、烤箱,菜品不串味,满足个性化使用需求;也可边蒸边烤同时用,鱼和熊掌兼得,烹饪效率更高,8大智能模式可以自动调节火候、温度、热曲线、时间等,轻松实现花样蒸烤。

  2022年11月,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举办的中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中,德意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创新能力、优质产品、良好的市场及品牌表现荣获中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优秀企业”大奖。本次评选活动,评委会按着企业经营情况,产品、技术与服务占比以及品牌形象等三方面进行汇总和审核,入选的企业都是中国集成厨电产业中的佼佼者,在行业中拥有深厚的实力和深远的影响力。德意获此殊荣,是行业对德意的认可,是德意履行标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坐实了德意在厨电行业十大品牌的身份。

  回归烹饪本真,解锁全新体验,德意用蒸烤均衡集成灶向用户勾勒出创新技术赋能下的品质厨居生活蓝图。未来,德意电器也将继续深挖用户深层次需求,不断迭代升级家庭的全场景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现代场景的“厨房生态”,引领行业迈向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