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天 在滨海相遇——天津市滨海新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落地环渤海

icon 2023-04-23 17:33:47
icon 0

摘要:2023年4月2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环渤海国际家居举办了一场不期而遇的心动约会!本次活动以“牵手环渤海 唯美爱情季”为主题。环渤海国际家居深耕滨城近9年以来,与城市一同生长,在不断壮大辉煌的同时,也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

  2023年4月2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环渤海国际家居举办了一场不期而遇的心动约会!本次活动以“牵手环渤海 唯美爱情季”为主题。环渤海国际家居深耕滨城近9年以来,与城市一同生长,在不断壮大辉煌的同时,也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公共事业之中。

  本次相亲活动设置了多项愉快的小游戏环节,各位青年以别致不一的风格和语言介绍自己,然后通过此项活动与游戏互动,提高各队单身青年的相互了解程度,消除隔阂拉近距离,使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得以充分展示自我。

  在互动中彼此逐渐熟悉,在互动中逐渐发现默契的搭档、在互动中彼此增进了解、在互动中慢慢打开心扉,建立友谊。活动现场多位嘉宾勇敢向心仪之人表白,最终4对未婚男女牵手成功。此次活动旨在为各岗位青年人才拓宽交友渠道,为广大青年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让青年男女在放松娱乐的同时,结交朋友、建立友谊、觅得良缘。

  同时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展示出青年人才团结向上、创建和谐幸福滨海新区的精神风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锈钢 陶瓷 珐琅搪瓷内胆怎么选? 蒸烤炸一体机选购攻略指南大连金石滩鲁能智选假日酒店盛大起航贝宸木门|为您带来安静舒适的家居体验承担绿色重任!老板洗碗机荣获2022浙江省水效领跑者企业称号高明尚昂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助力皮革行业健康发展!大唐合盛2023陶博会——锦绣大唐中式文化高定品牌发布会自带“光环”的中国洗碗机节 老板洗碗机开启新模式大牌卫浴选哪家?科勒卫浴你的不二之选从繁琐中解放,全包圆全案设计真正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少墅派丨赋能“山城”墅适生活!日立水墅适VF新品即将绽放重庆探索新领域,美巢成功召开2023年全国市场大会全包圆家装体验馆升级,“一站式”整装带来全新变化不锈钢 陶瓷 珐琅搪瓷内胆怎么选? 蒸烤炸一体机选购攻略指南大连金石滩鲁能智选假日酒店盛大起航贝宸木门|为您带来安静舒适的家居体验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收官!四大突破性技术、多款新品亮相!承担绿色重任!老板洗碗机荣获2022浙江省水效领跑者企业称号高明尚昂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助力皮革行业健康发展!卡儿酷携新品亮相广州CCEE,展会首日“羊城拥堵”大唐合盛2023陶博会——锦绣大唐中式文化高定品牌发布会自带“光环”的中国洗碗机节 老板洗碗机开启新模式大牌卫浴选哪家?科勒卫浴你的不二之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