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定制新品荣耀启幕 给每个家庭一个梦想的浴室空间

icon 2018-05-28 14:30:48
icon 0

摘要:5月25日,“创·空间”箭牌卫浴定制新品发布会于天津盛大开幕。发布会以“创·空间”为主题,正式推出了箭牌定制卫浴的新产品,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品质生活时代对于卫浴空间整合利用的更高需求。新浪家居对此次发布会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

       5月25日,“创·空间”箭牌卫浴定制新品发布会于天津盛大开幕。发布会以“创·空间”为主题,正式推出了箭牌定制卫浴的新产品,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品质生活时代对于卫浴空间整合利用的更高需求。新浪家居对此次发布会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

嘉宾云集嘉宾云集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女士,箭牌卫浴家装部总监梁向阳先生,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女士,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山东济南箭牌卫浴总经理刘秋波先生,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等领导,以及来自天津各大知名装饰企业的精英设计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箭牌定制卫浴新品的诞生,领略它的个性与风采。

       首先,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开场致辞。姚敬波先生称箭牌卫浴立足天津20年,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展。时代进步,消费升级,为了满足了消费者对卫浴空间收纳性和美观性的需求,箭牌卫浴打破了传统卫浴产品对浴室的空间格局的限制,以专业的设计和精准的前瞻意识开创了定制卫浴的先河,成为行业内的风向标。

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

       接着,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女士为大家带来箭牌定制卫浴的新品讲解。武乃平女士表示,箭牌定制卫浴从款式、风格、尺寸、功能四个角度出发,形成四位一体,顺应时代发展,推出一系列新品,给每个家庭一个梦想的浴室空间。其中包括北欧风情、蓝调庄园、玛法小镇、惬意时光、夏木流年、豆蔻年华、阿曼达、静谧东方、禅意、安娜等多个系列卫浴定制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风格定制、需求定制、功能定制。

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女士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女士

定制空间轻奢系列定制空间轻奢系列

       随后,箭牌卫浴家装部总监梁向阳先生从市场发展的角度介绍箭牌定制卫浴的情况。梁先生剖白了箭牌定制卫浴的三大基因:填补空白、迎合需求、创造需求。“作为卫浴行业的民族品牌的领军者,箭牌卫浴必须担负起责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引领行业进步!”梁向阳先生坚定地表示。

箭牌卫浴家装部总监梁向阳先生箭牌卫浴家装部总监梁向阳先生

       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也对本次新品发布会表示衷心的祝贺。”箭牌卫浴在定制卫浴的研发可以堪称行业内的一大突破和创新,对卫浴行业的长远发展和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韩静女士如是说。最后韩静女士相信箭牌卫浴有条件也有能力发展好定制卫浴这一模块,会不断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与充满设计感的产品。

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

       本次新品发布会,箭牌定制卫浴的新品推出无疑是振奋人心的,让在座的设计师和来宾们赞不绝口。现场不仅公布了箭牌定制卫浴的新品和设计理念,还为设计师朋友们展示了强大的卫浴设计软件和VR景观效果,更加切身得体会到箭牌定制卫浴的精髓。

定制空间阿曼达系列定制空间阿曼达系列

       活动前期箭牌卫浴邀请了近百位设计大咖,就空间设计及合理利用上各显神通,举办了空间魔法师大赛。在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为大赛获奖者颁奖,每一位设计师们的作品都与箭牌卫浴定制新品相关联,每一种风格都融入其中,这种完美的结合说明箭牌定制卫浴必将引领时代的潮流,成为卫浴行业的风向标。

颁奖现场1颁奖现场1

颁奖现场2颁奖现场2

颁奖现场3颁奖现场3

       最后在各位领导的共同祝愿下,箭牌卫浴定制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作为民族领军品牌、广东省经济支柱品牌、代表中国走向纽约时代广场的品牌,甚至是中国卫浴定制空间的领导品牌,箭牌卫浴一直肩负自己的责任,不断创新,集消费者需求于一身,为客户打造更有品质的卫浴空间。箭牌卫浴的定制时代已经隆重开启,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卫浴空间。

荣耀开幕荣耀开幕

荣耀启幕荣耀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