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墙面装饰新风潮 卡百利艺术壁材首家天津旗舰店火热开业

icon 2017-08-19 20:41:42
icon 0

摘要:8月19日,意大利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在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盛大开业。此次新馆开业也是卡百利艺术壁材在天津落成的第一家旗舰店,可以说是意义非凡。

  8月19日,意大利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在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盛大开业。此次新馆开业也是卡百利艺术壁材在天津落成的第一家旗舰店,可以说是意义非凡。本次开业活动,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意大利卡百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先生,卡百利艺术壁材天津总经理徐滔先生,资深设计师、高见视觉艺术高见先生等多位嘉宾出席活动。新浪家居全程进行报道。

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

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开业活动现场

  意大利卡百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此次卡百利体验开业的激动之情。他表示卡百利在进入中国短短三年间,已在全国发展了700余家专卖店,卡百利将始终秉持环保家居理念,用优质产品回馈给中国地区的消费者。

意大利卡百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出席本次开业活动并登台致辞,她表示卡百利将意大利家居文化以及最顶尖的建筑艺术、装饰工艺和材料引入中国,运用销售、服务和创意设计结合成为一站式服务,更好地引领了天津地区艺术涂料行业发展的新空间。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

  随后,毛细管网代表在发言中为大家介绍了毛细管的特性与优势。毛细管源于德国,是根据人体仿生学研发的一种空调末端系统,能为室内环境提供气温调节、新风净化、去除有害物质等强大功能。

毛细管网代表登台致辞

毛细管网代表登台致辞

  资深设计师、来自高见视觉艺术的高见先生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并致辞,他对卡百利为天津家居行业引进新产品与新理念表示了高度肯定,并相信卡百利艺术壁材的引进将会让设计领域,商业领域以及消费市场打开崭新格局。

资深室内设计师高见先生

资深设计师、高见视觉艺术高见先生致辞

  卡百利艺术壁材天津总经理徐滔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感谢现场来宾共同见证卡百利体验馆的荣耀开业。他表示,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也是在天津开设的首家旗舰店,未来将会把墙面装饰的全新理念带给天津消费者,并为消费者努力打造充满艺术氛围且环保的家庭居住环境。

卡百利艺术壁材天津总经理徐滔先生

卡百利艺术壁材天津总经理徐滔先生

  随着诸位嘉宾领导的登台,本次开业活动也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嘉宾们共同为意大利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的盛大开业剪彩,礼炮声声,更预示着卡百利艺术壁材将会在天津家居行业发出最强之音。

嘉宾领导共同为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开业剪彩

  本次开业活动,卡百利艺术壁材更精心准备了开业大礼并设置了抽奖环节,共有五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卡百利艺术壁材体验馆内部展示

  卡百利艺术壁材因其产品在行业市场显而易见的品质优势以及超想象的艺术效果,使得卡百利品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在艺术壁材市场中占据深受好评的行业定位。让消费者与设计师在非凡的视觉、触觉中,感受到艺术涂料带给设计创意以及家居生活的全新感受。(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