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圣斯克破壁重生,全新布局

icon 2016-09-28 10:43:21
icon 0

摘要:互联网+是信息时代的核心生产力,一个买卖东西的集市加上互联网就成了淘宝,一个打车公司加上互联网就成了滴滴出行。互联网正在不断地与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相融合,这其中也包括家具制造产业。

  互联网+是信息时代的核心生产力,一个买卖东西的集市加上互联网就成了淘宝,一个打车公司加上互联网就成了滴滴出行。互联网正在不断地与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相融合,这其中也包括家具制造产业。

互联网+时代下圣斯克破壁重生,全新布局

  “14年以前,行业内的家具销售主要依赖于线下实体店,谁的线下渠道多,谁就站在了行业制高点上。可是随着互联网+的渗透,线下渠道的利润逐渐被线上平台所分割。面对这一经济新常态,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们会对天猫旗舰店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面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无缝对接的购物体验。”圣斯克市场总监介绍道。

  互联网+时代下圣斯克的全新布局是以实体店为基础,在线上平台、产业链和运营模式三个维度上进行的全方位升级改造。

互联网+时代下圣斯克破壁重生,全新布局

  “过去,我们一直将重点放在线下实体店的铺设和运营上,目前天津、北上广以及省会城市都有我们的网点覆盖。通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我们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完善和成熟的线下经销体系。但在线上,相比有些企业却不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圣斯克销售总监讲到,“互联网虽然改变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是传统产业模式依然具有它的竞争优势和巨大潜力。家具本身是耐消品,相比快消品而言,消费者在做购买决策时会表现的更加慎重,一般会先在网上进行产品对比,再去实体店体验咨询,在这两步都完成后,才会决定要购买的家具品牌和产品内容。但是,对于购买全系列产品的消费者而言,由于涉及到整体家装的协调性,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线下购买。所以,未来我们的策略是,充分利用线下实体店售前、售后的服务优势,打破线上既有企业建立的规模壁垒,真正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协同作战。”正如圣斯克市场总监所言,家具的天然属性决定了它不可能单纯地依赖于网络运营商的推广,线下渠道的配合也必不可少。

互联网+时代下圣斯克破壁重生,全新布局

  在产品内容和产品定价方面,圣斯克更做出了一整套规划,以平衡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的利益关系。

  “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是我们的企业使命,但同时也不能忽略了经销商的利益,他们是支撑和辅助圣斯克发展至今的合作伙伴。对于圣斯克而言,他们既是家人,也是良师益友。所以,我们的规划是在平衡了两者利益的前提下做出的,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又可以带动经销商一同发展。此外,影响我们线上销售的另一个关键点“安装与配送”,目前我们已经与多家物流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不仅是已有的网点城市,一些待开发城市也要全面覆盖,彻底解决消费者“安装难、配送难”的售后问题。”圣斯克运营总监表示。

互联网+时代下圣斯克破壁重生,全新布局

  互联网+已经成为很多家具企业发展的新课题,圣斯克在这一课题面前积极应对,全新布局,借助多年累积的线下实力,破壁互联网+新时代,为企业增强造血功能,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