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踢脚线并不是随意而为之 果断收藏!

icon 2016-04-12 09:32:15
icon 0

摘要:踢脚线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它虽然是家装中的一小部分,但是却承载了我们家装中装饰和功能两个大作用,带给我们更多视觉上的美观。

  踢脚线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它虽然是家装中的一小部分,但是却承载了我们家装中装饰和功能两个大作用,带给我们更多视觉上的美观。选择踢脚线并不是随意而为之,也需要根据我们地板和门的颜色,做出更合适的选择。

选择踢脚线并不是随意而为之 果断收藏!

  一、踢脚线如何搭配?

  1、门颜色搭配踢脚线

  门是我们进出的交通要道,选择踢脚线首先需要参考门套和踢脚线的合理搭配,因为这样容易统一整个房间的色调,颜色也不至于搭配的乱成一团。只要我们搭配的合适,就不用担心那些所谓的乱糟糟了。

  2、地板颜色搭配踢脚线地板颜色决定踢脚线的颜色,一般选择和家里地板相近的颜色或者是稍微深一点的颜色,这样设计绝对不会影响家里的美观。

选择踢脚线并不是随意而为之 果断收藏!

  3、反色差搭配踢脚线

  这是很少有人去尝试的一个小妙招,因为反色差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效果,全色的地板搭配上浅色的踢脚线,如果运用得当,室内效果也是棒棒哒。

  4、相近色搭配踢脚线

  相近色运用是比较常用的,可以选择和墙面差不多的颜色,不会起太大的冲突,和我们穿衣服混搭一样,总能搭配相应的美观,视觉上也相对柔和。

选择踢脚线并不是随意而为之 果断收藏!

  二、踢脚线材质分析

  1、木质踢脚线

  木质是我们公认的比较环保的材质,所以在家里选择木质踢脚线是比较好的,但是由于木质价钱高的缘故,所以我们一般家常选择的比较少。

  2、瓷砖踢脚线

  瓷砖是我们家装选择中最常用的建材之一,瓷砖踢脚线也是使用比较多的,凭借着好打理,价钱适合我们一般家庭,色彩和种类比较丰富,所以选择居多。

选择踢脚线并不是随意而为之 果断收藏!

  3、不锈钢踢脚线

  不锈钢板材运用生活的较多,但是不锈钢踢脚线就不同了,因为色彩单一,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选择的相对二者比较少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