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瓷砖主要看吸水率 选涂料重点看附着力

icon 2016-04-06 10:07:48
icon 0

摘要:春季是家装的旺季,因为此时不少装修公司和建材公司都开始推出优惠活动,此时装修,可囤到不少好建材,节省许多的装修费用,但大风天气的影响,也显而易见。

  春季是家装的旺季,因为此时不少装修公司和建材公司都开始推出优惠活动,此时装修,可囤到不少好建材,节省许多的装修费用,但大风天气的影响,也显而易见。如果即将在春季装修,主要建材选购有四大注意事项。

选瓷砖主要看吸水率 选涂料重点看附着力

  选瓷砖 主要看吸水率

  记者在走访建材市场时看到,许多初装消费者对于瓷砖选购,并不清楚哪种材质适合自己家。百合装饰设计师张雷表示:春季买瓷砖,主要看产品的吸水率,由于春季昼夜温差大,因而选择吸水率较小的瓷质砖较好、不易出现裂纹,购买时敲击产品可以听到清脆悦耳的声音; 陶质砖则因为结构孔多、敲击声音时较为沉闷浑浊。

  选油漆 要以硝基漆为佳

  在油漆的品种选择上,业之峰装饰设计师闫明建议,春季装修时,木器漆选择硝基漆适宜,最好不要选择涂聚酯漆,硝基漆干燥时间,相对聚酯漆干燥时间快得多。

选瓷砖主要看吸水率 选涂料重点看附着力

  选装饰材料 防火材料为首选

  在选装饰材料上,春季湿润但风大,尤其对春天较干燥的北方而言特别重要,一定要选配达标的装饰材料,室内吊顶应采用非燃材料,墙面、地面和基层应采用非燃或难燃材料,以尽量减少火灾的危险性。

选瓷砖主要看吸水率 选涂料重点看附着力

  选涂料 重点看附着力

  北方春天空气较干燥,不利于涂料附着,因此,选择涂料时,要注意其附着力性能,保证其稳定性和粘结强度,以及抗干燥抗裂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