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赠衣柜收纳法 换季衣物速隐形

icon 2016-03-24 09:33:27
icon 0

摘要:3月以来气温一路回暖,清爽靓丽的春装和妹子们的大白腿一同亮相,厚重的秋冬衣是时候整理收纳起来了。

  3月以来气温一路回暖,清爽靓丽的春装和妹子们的大白腿一同亮相,厚重的秋冬衣是时候整理收纳起来了。

  聪明主妇会有一整套高效利用空间的收纳法则,那你呢?衣柜打开的一刹那,被堆积如山的旧衣物气个半死?花大价钱买回来没穿几次的漂亮衣服,皱的跟地摊儿货一样?沙发和床头丢满了脏衣服,根本没个落脚地儿......

  你的这些痛苦,小编都懂,换季收纳的确是件让人头疼的苦差事,不过要能找对方法,给下线的秋冬装找个落脚之地,不就能愉快的出去玩了吗?!

  今天就聊聊换季收纳的事儿,从衣柜说起......

附赠衣柜收纳法 换季衣物速隐形

  往往,衣柜储物空间是有限的,而你的购买力是无限的,这样的后果是衣柜挤到爆,彻底沦陷。所以选一个收纳能力强的衣柜,很有必要,这时有两个选择摆在你面前,第一是定制衣柜。

  定制衣柜的最大优势是空间利用率高,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任意设计,善用转角空间,内部多抽屉或者多隔板,可以事先加进任何尺寸的拉篮,这些优点使定制衣柜的整体性、随意性更高。

  定制衣柜选购流程一般是这样的:明确需求→选择品牌和产品→上门量尺寸→选定款式和颜色→出设计方案→确认图纸签合同→交付生产→上门安装→售后服务。签订合同时,用户要付全款,生产周期在15-45天不等,旺季要比淡季时间长一些。

  定制衣柜内有乾坤,体现在强大的收纳储物功能上,不浪费一丝空间。

  悬挂区、叠放区和抽屉柜,定制衣柜这些分区空间比成品衣柜更宽裕,秋冬装和春夏衣服可以分开放在不同衣橱里,厚被放在顶层。

  转角空间适合悬挂大衣、羽绒服、长裙,转角的柜门,打开是一层层的储物格子,不用的手包、腰带、围巾放在里面。

附赠衣柜收纳法 换季衣物速隐形

  西裤挂在推拉裤架上,抽拉方便,领带叠成方块状,放在上层的推拉格子里。

  这种金属推拉筐,适合分类收纳换季的睡衣、围巾、毛毯。

  定制衣柜价格有两种算法,一种是衣柜的墙上投影面积*单价,如果隔板过多或增加深度,要另加钱,另一种是所有板材的平铺面积*单价。

  特殊房型,比如有凹位空间,可以设计成入墙式衣柜,顶柱繁多的,定制包梁包柱的衣柜,各种空间的衣柜可以延伸到顶。

  第二个选择是成品衣柜。占用最小空间,提供最强收纳功能,家里卧室不是很大,或者考虑价格及生产周期等问题,成品衣柜也是不错之选。

  趟门衣柜比掩门衣柜更省空间,图中这款也能实现延伸到顶,长衣悬挂区、短衣悬挂区和叠放区空间都不小,顶柜有半米高,足够放换季的被褥,还能像定制衣柜一样,嵌入个小梳妆台。

附赠衣柜收纳法 换季衣物速隐形

  右侧可以隐身的抽拉柜,也称得上是“内有乾坤”,中间一排挂钩,专门悬挂过季内衣,西裤、丝巾等容易褶皱的衣物,悬挂在裤架上。

  聊到这儿有人会问了,“我家有衣柜啊,不能因为换季收纳直接把衣柜也换了吧......”已经有衣柜的亲们,做好换季收纳也不无序大动干戈,关键一点需要学会给衣柜扩容。

  在衣柜内部,根据个人需要试试下面这些收纳神器,衣柜的储物功能也许瞬间被激活哦~

  1、九宫格状的区隔搁板,可以在同一个衣柜中,整齐收纳换季的折叠衣物、床上用品、围巾帽子等。

  2、储物盒组合,用在抽屉柜里,可以把连裤袜、内衣等小件收纳起来。

  3、拉出式挂杆金属篮,厚袜子、毛衣、围巾等叠好放在里面,空气流通顺畅。

  4、布艺储物盒,侧面带拉手,方便拉去,同时可以折叠起来,宽2500px的衣柜框架中,可以并排放三个盒子,能放不少厚衣服。

  5、拉出式裤挂,一排有12个挂臂,双臂设计,每个臂上可以悬挂多条裤子。

  6、拉出式鞋架,最多可收纳8双鞋子,秋冬靴子及长款鞋至于前排,短款鞋至于后排。

  7、带盖储物盒,有提手,盖子可折叠,透过透明窗口可以迅速看到盒内物品,雪地靴、棉拖鞋等容易落灰的,可以放在里面。

  8、衣柜内部分隔件+拉出式挂杆,帮助我们个性化设计衣柜内部空间,前面提到的拉出式金属篮、拉出式裤挂、拉出式鞋架等,借助它们安装在衣柜的各个储物空间,完成扩容。


  总结:换季收纳这种体力活,每年会辛苦我们两次,所以需要一个争气点的衣柜帮忙搞定。定制衣柜是高效利用空间的最佳选择,价格不会太低,制作周期较长,适合有独立衣帽间或者卧室较大的家庭;成品衣柜即买即用,要买到储物功能强大的还需精挑细选,尝试用收纳小物帮衣柜扩容,也是聪明之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