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与乐趣满屋 拒绝住无聊的大房子

icon 2015-11-30 09:21:10
icon 0

摘要:还记得那个“拒绝做无聊的大人”的小王子吗?他深爱的那朵玫瑰花怎么样了,那只驯化的狐狸是否依旧一路相随?而在现实生活的你。

  还记得那个“拒绝做无聊的大人”的小王子吗?他深爱的那朵玫瑰花怎么样了,那只驯化的狐狸是否依旧一路相随?而在现实生活的你,是不是经常被无聊的琐碎捆绑着?如何逃离无聊,让生活变得有趣起来?无法前往小王子的奇妙星球,或者一个充满童真和乐趣的家,能带给你一些惊喜。

  Part1有趣装饰画,点亮大片空白

童真与乐趣满屋 拒绝住无聊的大房子

  人们总想在画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把愿望挂在墙上,在画中的世界每个人都是孩子。

  朝气的卡通墙贴画,在这个带着些许精怪味道的斑斓卧室,诉说着童真与传奇,仿佛一下子就能把人带回那个糖果色彩填满的孩提时光。

  宁静的蓝色被艺术挂画和亮色掀起了波澜,气氛安静不失活泼,整个画面变得有声色。白色柔和了跳跃性极强的彩色,空间内充满能令人幻想剧情的图案,播一曲爵士乐吧,跟着灵动的音符,鹿开始了舞蹈,平静的蓝色系生活中多了一份欢乐的随性。

 Part2活力靠包,打破空间沉闷

童真与乐趣满屋 拒绝住无聊的大房子

  靠包乃家饰中的大Boss,或独特夸张,或童真俏皮,简单的图案却能勾勒出丰富的空间表情。

  靠包多变的色彩和纹饰能迎合不同的家居风格,在装饰简约、色调单一的白砖墙下、,挂画的存在令另视觉跳跃,英文字母等淡雅花色靠包体现前卫与活力。靠包不再作为配角出现在这里,而是重要的软装饰品,是家中的点睛之物。

  圆点是上世纪70年代的图案,凸显浓郁的复古韵味,用波点及波普风靠包装点沙发,带来幽默感及审美趣味的同时也是为客厅换季的好方法。打破整体灰白色调的沉闷感也不会显得浮躁,反而令人沉浸在Pop Art的氛围中,生动描绘出时尚叛逆且童心未泯的小主人形象。

  Part3 玩偶玩具,玩心大发为时不晚

童真与乐趣满屋 拒绝住无聊的大房子

  很多童话故事都是写给大人看的。玩偶和玩具同样适用于大人,不管时光如何远去,一个小小的玩偶或许就能将童年的纯粹与欢乐,拉近身边,重拾儿趣。

  家中总会有一些承载你怪诞想法和新奇创意的东西,当觉得大件家具很难实现的时候,不妨试试小的装饰品吧,比如这些混在餐具里的稀奇古怪、妙趣横生的玩具。

  魔方茶几、玩偶茶几、树根雕成的木马,就像一个大儿童的玩具箱,每一寸空间都让人满血复活,心生欢喜。

 Part4花卉绿植,一如小王子的玫瑰花

童真与乐趣满屋 拒绝住无聊的大房子

  鲜花绿植一直是活力家的标配之物。而它们的任性生长,亦能给你营造出一抹“有意思”的尚好风景。

  个儿很高的翠绿仙人掌,让这片角落原本低调的木色,多了一份夏日里的热闹和张扬。

  艳丽清新的颜色搭配,为餐桌带来明媚正能量。谁说鲜花一定要插在花瓶,绿植一定要规矩成盆栽?漂亮的陶罐和多彩的杯子,同样是十分美妙的盛器,与漂亮的餐桌和丰盛菜肴搭配,美好又和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