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有秘诀 神兽朝外摆

icon 2015-11-12 09:18:04
icon 0

摘要:朝外摆放的吉祥物有吸财的作用,通过摆放这类型的吉祥物,将屋外的财气吸收进来,从而达到增加财运的功效。

  朝外摆放的吉祥物有吸财的作用,通过摆放这类型的吉祥物,将屋外的财气吸收进来,从而达到增加财运的功效。

招财有秘诀 神兽朝外摆

  1、催财神兽貔貅

  貔貅不仅有镇宅辟邪的作用,更有有趋财旺财的作用。将已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中的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貔貅的嘴巴是吸财的,貔貅的鼻子吸偏财,它大眼睛招文财。

  貔貅招三财,正财、偏财、文财。所以想要发财,摆放貔貅时,必须将头向门外或窗外,原因是使其可以吸吶四方八面的财富。

招财有秘诀 神兽朝外摆

  2、招财象

  大象是现代人家居中很好的吉祥装饰品,可抵挡外面不吉之气的冲煞。“象”谐音“祥”,象征着吉祥、平安、幸福,可抵御外来不吉之气的冲击,同时更是有招财之功效。大象吸水最厉害,一般大象朝着财位摆放,又正好碰见有水的话,那么水即是财,大象可为住宅吸财,是发大财的风水布局。

  将其摆放在客厅,事业越做越大。 招财象忌与武器同置 ,由于冲煞的关系,招财象不可与刀、枪等武器类物品一起摆放,会引起不良的冲克,也会使其失去应有的功效。

招财有秘诀 神兽朝外摆

  3、招财金翅鸟

  金翅鸟是法力无边的反护法神,传说龙的神通虽然很广,但是碰到金翅鸟,就神通全无,只等金翅鸟来食。招财金翅鸟的加持、聚财效果比龙族的招财瑞兽{如辟邪、天禄}更为厉害,堪称招财第一神兽。

  金翅鸟头忌朝内 ,应朝外,否则象征将家里的钱财招到外面。一般将其摆放在门口,放于门口正中间,但是不应正对门口,应该斜放,这样容易招偏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